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站加盟-苗栗150-小伍淨水

2019-06完工於苗栗縣後龍鎮

2019-06完工於苗栗縣後龍鎮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加水站加盟-苗栗150

 

一段時間沒有分享關於加水屋(加水站加盟)的相關文章了,其實這麼多年以來我們的台灣加水聯盟加水屋(加水站加盟)一直以來都是持續保持著低調與穩定成長;而會以這樣的模式來推廣的原因其實也是希望加入我們加水屋(加水站加盟)的好友們都能夠低調的享受被動收入的樂趣與成就感,另一方面則是我們加盟的價格其實一直都是低於市面上費用的。

加盟總部每年都會舉辦一次教育訓練大會

加盟總部每年都會舉辦一次教育訓練大會

 

所以,小伍認為既然自己不是專長於打廣告的品牌商,那就好好的專心扮演設備製造商的角色來為支持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盟的好友,相信這樣子的理念也絕對是加盟主想要的。

禾風新棧-飯店飲用水-台東 (47)

 

而這次的加水屋(加水站加盟)位於苗栗縣後龍鎮,是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的第150間,於去年的6月份完工的。這位加盟主其實早在幾次的加盟展中就已經萌生副業的想法,甚至在幾次的看展過程中也差一點就加盟其他品牌的加水屋(加水站加盟)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苗栗_NO150_小伍淨水 (23)

 

只是後來細心的個性在網路上做了不少的功課後得知道原來仍有製造商直接做加盟的方式,所以在價格、設備規格、市場品牌以及後續的開銷與後勤考量後,決定加入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屋(加水站加盟)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加盟主很確定的要將整間加水站安裝在騎樓;這方面的想法真的很好,因為加水站的確就是要從閒置空間來規劃才是賺錢的不二法門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苗栗_NO150_小伍淨水 (19)

 

只是想法歸想法,還好小伍身為製造商已有多年的規劃經驗,我們仍以百貨商場的規格來做這一間加水屋(加水站加盟),這樣子才不會辜負加盟主的期待。

sshot-1

 

待圖面以及模擬都確認好之後,我們的施工團隊也依照排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加水屋(加水站加盟)安裝工程。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苗栗_NO150_小伍淨水 (34)

 

開一間加水屋(加水站加盟)其實是有很多小細節的,並不是有空地有設備有人安裝就好了。說個比較單純的,如果電沒有算好的話,這反而會讓利潤變少呢!(我們就曾經遇過加盟其他品牌的加水站因為電沒有規劃好,結果每個月多負擔了好幾千元的電費)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苗栗_NO150_小伍淨水 (46)

 

一間加水屋(加水站加盟)大致上已經有了雛型了,接下來就是補強部份;由於一間加水站經營都是數年甚至十幾年以上,所以面對消費者使用端的機台必須要以此為出發點來施作,這方面小伍選擇以地栓固定後再使用水泥來將機台底部包覆,相信只要是在正常的使用狀態下一定更耐用,更持久!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苗栗_NO150_小伍淨水 (129)

 

整體加水站做好了之後,是不可以直接營業的;雖然經營加水站不受國稅局管轄(因為月收低於8萬),但是仍有衛生局作為主管機關來控管食品衛生。所以我們在加水屋(加水站加盟)完工後還是需要2周左右的時間去送衛生食品認證。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苗栗_NO150_小伍淨水 (127)

 

其實現在只要使用現代化的水處理設備基本上檢驗都會通過的,即使沒通過我們也可以馬上進行改善,畢竟小伍自己本身就是水處理設備製造的從業公司。

sshot-1

 

在等待認證的這段時間我們也沒有任何一點浪費,小伍也另外安排了專業的木工師傅來將其做最後的美觀。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苗栗_NO150_小伍淨水 (74)

 

加水屋(加水站加盟)在經由木工師傅的手藝後,整體的完成度非常漂亮也專業呢!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苗栗_NO150_小伍淨水 (63)

 

等加水站許可證下來後,我們最終還會有一次的店鋪交接以及現場教育訓練,這樣子加盟主平常就不用擔心會遇到突發狀況而不知所措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苗栗_NO150_小伍淨水 (57)

 

最後,感謝朱姓加盟主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苗栗_NO150_小伍淨水 (55)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連鎖品牌的產品介紹

請點我~!!!!

 

關於經營加水站-加水屋的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