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台南-小伍淨水

2019-11完工於台南市安南區

2019-11完工於台南市安南區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地點位於台南市安南區,現場為兩年內透天成屋,使用的水源為自來水,熱水器為電能儲熱式,於去年的11月完工的。

這次比較特別的地方是網友在還沒開始裝潢之前就已經確認要做全戶軟水了,所以在還沒開始搭建採光罩的時候,我們小伍淨水就已經到現場作完整的放樣並且與做採光罩的師傅協調到時候管路的規劃。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小伍淨水 (83)

 

其實如果各位好友不論您將來是否要安裝全戶軟水之類的全屋淨水設備,您都可以在建置採光罩的時候先將管路配置的地方預留起來,這樣子施工時才可以讓您的房屋更加一致性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小伍淨水 (124)

 

在採光罩建置完成之後,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小伍淨水 (126)

 

頂樓看起來歪歪的其實是因為要做洩水坡度的關係所以中間會比較高,這樣子下雨的雨水就可以流向兩側的排水孔;也因為如此我們在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配管安裝時也會將水管架高,這樣就不會有排水不良的情況發生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小伍淨水 (99)

 

這是可以隨時監控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運作狀況,除了可以得知全戶淨水設備的壓損之外,更可以隨時了解到屋內是否有器具損壞導致漏水的情況發生呢!算是一舉多得的設備唷!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小伍淨水 (30)

 

另外小伍也會在全戶軟水(全屋淨水)的管路上標示水處理的流向,如此消費者即使在多年後也可以隨時了解到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處理方式與原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小伍淨水 (32)

 

經過一整天的努力,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小伍淨水 (59)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小伍淨水 (24)

 

至於負責飲用的部份,網友則安裝可以生飲的逆滲透淨水器,相信這樣子的規劃不但可以一次到位達到飲用兩水分別處理的理念之外,更可以將生活品質更進一步的提升。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小伍淨水 (138)

 

最後,感謝郭姓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