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生活消息]恭祝大家鼠年行大運-小伍淨水

鼠年

 

恭祝大家鼠年行大運

 

12生肖又過了一輪了,相信即將來到的鼠年對大家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很感謝這20年來各位好友與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照顧,順道一提!明年也是小伍淨水從業水處理的第21年囉!

 

IMG_9887

 

回顧去年,是小伍短暫深蹲的一年,在員工素質以及工作流程SOP的建立之下,我們已有完整的工務團隊以及淺力不凡的業務團隊,另外在專業與互相尊重的服務理念中,小伍發現更多消費者除了價格之外更因為是對我們有了足夠的信賴而選擇小伍。

sshot-2

 

所以請各位好友們放心!

小伍淨水始終相信唯有不忘初衷才是對各位廣大的消費者的承諾!

sshot-1

 

展望未來!明年是小伍淨水要盡所能衝刺的一年,我們將會提供更多創新的產品以及服務來為更多支持我們的好友們盡心盡力的!

 

再次感謝各位好友與網友多年來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信賴,我們會做得更好的!

 

2019年小伍淨水重大事蹟回顧:

1、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全台已有160間連鎖。

2、規劃廚房器具銷售部門。

3、詩威特美容集團燕巢廠製程用水驗收上線。

4、榮獲乾杯燒肉食品集團2020年保養合約。

5、榮獲台灣一風堂2020年保養合約。

6、自行進口與製造CE、NSF認證產品與耗材。

7、成立工務部與業務部並建立線上客服制度。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