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嘉義-小伍淨水

2019-09完工於嘉義縣太保市

2019-09完工於嘉義縣太保市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嘉義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地點位於嘉義縣太保市,現場是一棟剛交屋的透天住宅,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熱泵,於2019年的10月完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的全屋淨水器與所有的好友一樣,就是希望自己買下的新房子所使用的水源可以讓生活品質整體的提升以及保護屋內所有用水設備的壽命,所以在網路上的各種品牌比較之下,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獨賣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

大金剛DM

全戶軟水,其實這樣的設備台灣有很多廠商都在販售,但是絕大部分都僅止於納入經營的一個項目而已,而我們小伍淨水在這方面可是與眾不同的唷!因為小伍的營業項目就是以全戶軟水為主的呢

除了一般的工業用軟水設備以及加水站的生飲設備之外,全台各大百貨商場的美食街也會常見到我們小伍淨水的影子唷!

IMG_8247

 

話不多說,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啦!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現場的頂樓給水配置為一根主管經由加壓後直接分流給每層樓的幹管。

IMG_7825

 

由於全戶軟水(全屋軟水)的設備在往後的使用過程中是必須定期加鹽的,所以小伍淨水在針對全戶淨水設備的安裝工法上面均會將管路拉到下方的露臺,再把全戶軟水(全屋軟水)的設備也建置在露臺唷!

IMG_7831

 

由於網友將來需要做採光罩的關係,所以我們在與網友協調之下由我們先行施作大金剛全戶軟水(全屋軟水)設備,等設備安裝完成後再將採光罩完工。

IMG_4334

 

雖然天氣很炎熱,但是我們小伍淨水的工班仍是努力的將自身的工作完成!難怪常有人說我們這一行真的很難請人,畢竟錢都是用汗水賺來的呢!

IMG_4345

 

大金剛全戶軟水(全屋軟水)設備所有的配管也完全不馬虎,完全依照食品工業的工法來進行配置。

IMG_4350

 

針對大金剛全戶軟水(全屋軟水)設備操作方面的偵測系統以及開關閥門也依照一般成年人的高度來建置。

IMG_4359

 

安裝了一整天,大金剛全戶軟水(全屋軟水)設備終於算是大功告成啦!

IMG_3421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IMG_3397

 

最後,感謝沈姓網友對小伍淨水得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