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安裝分享-小伍淨水

2019-11完工於蘆洲光榮路

2019-11完工於蘆洲光榮路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安裝分享

 

 

這次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的地點位於新北市蘆洲區,現場是一棟10年內的社區大樓,熱水器為天然氣,於11月份安裝完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淨水的全屋過濾器最主要的目的在於希望購入的新房子能夠在入住之後享受到無消毒水味以及不容易造成皮膚過敏的生活用水,然後在各大品牌與通路的選擇下,決定採用小伍淨水的產品「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蘆洲-小伍淨水 (4)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我們與網友告知如果要裝在頂樓的話需要詢問過管委會同意會比較好,結果網友說社區頂樓已經有安裝全戶淨水器了;結果到了屋頂才發現這其他住戶所安裝的全戶淨水器竟然也是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呢!呵呵!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蘆洲-小伍淨水 (8)

 

而網友家要安裝的位置則在另一邊,小伍也很仔細的將改管的動線做一次完整的放樣並且讓網友了解我們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產品的規劃。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蘆洲-小伍淨水 (5)

 

經過約一個星期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安裝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蘆洲-小伍淨水 (15)

 

雖然水錶的出水處要改管並不容易,但是經驗豐富的我們仍然依照食品衛生工法來將其配置完成。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蘆洲-小伍淨水 (14)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所有的配管完成之後,再來就是進行排膠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蘆洲-小伍淨水 (23)

 

這次的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是由小伍自己親自來安裝的,工程也進行的非常順利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蘆洲-小伍淨水 (20)

 

經過約一個下午的努力,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蘆洲-小伍淨水 (24)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蘆洲-小伍淨水 (27)

 

最後,感謝李姓網友對小伍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蘆洲-小伍淨水 (24)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