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高雄岡山-小伍淨水

2019-06完工於高雄市岡山區

2019-06完工於高雄市岡山區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高雄岡山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地點位於高雄市岡山區,現場是一棟三年內的新成屋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於今年的六月份完工。

 

常常有網友問道我們小伍淨水是否有服務高雄地區,這方面小伍必需說明一下,其實我們在高雄可是有非常多的客戶呢!

高雄大魯閣草衙道也能喝到我們小伍淨水產品的湯頭唷!

高雄大魯閣草衙道也能喝到我們小伍淨水產品的湯頭唷!

 

先別說住家,甚至在漢神百貨以及大魯閣草衙道的美食街裡面也都有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在為各位消費者服務唷!所以,請不用擔心小伍有沒有服務高雄,因為高雄地區本來就已經是我們的服務範圍了!請好友們放心。

位於夢時代的高檔料理『老乾杯』也是我們小伍淨水的客戶唷!

位於夢時代的高檔料理『老乾杯』也是我們小伍淨水的客戶唷!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現場的頂樓算是非常的寬廣。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岡山-育仁街-小伍淨水 (11)

 

雖然將全戶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在頂樓是最方便的,但是小伍並不會這樣做。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岡山-育仁街-小伍淨水 (8)

 

我們通常會將管路拉到下方的露臺,並且把全戶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在這邊,然後再把過濾後的水管拉回到頂樓水塔旁。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岡山-育仁街-小伍淨水 (28)

 

為什麼需要這樣做呢?因為擁有軟水的全戶過濾器是需要定期加鹽巴的,安裝到露臺雖然麻煩又費工,但是對小伍來說也只是辛苦一次而已。如果為了要輕鬆而安裝在水塔旁邊的話,那消費者往後的數十年就要一天到晚爬頂樓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岡山-育仁街-小伍淨水 (168)

 

小伍的專業終旨是讓網友安裝一套淨水器來提升生活水準,可絕不是讓網友安裝一套淨水設備來增加生活困擾的!所以如果網友您將來也找上我們採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話,小伍絕對會幫您安裝在露臺的唷!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岡山-育仁街-小伍淨水 (192)

 

經過了一整天的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算是大功告成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岡山-育仁街-小伍淨水 (107)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岡山-育仁街-小伍淨水 (112)

 

最後,感謝蕭姓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岡山-育仁街-小伍淨水 (98)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