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篇]台灣加水聯盟[倉後館]加水站/加水屋-小伍淨水

台灣加水聯盟[倉後館]加水站

2010/12/19

台灣加水聯盟[倉後館]加水站/加水屋裝好囉!!

 

   不知最近常來逛的網友是否有發覺BLOG更新速度有點遲緩?原因就是這間加水站/加水屋啦!

這次安裝的加水站/加水屋其困難度算是中上等級的,怎麼說勒?小弟整理原因如下:

1.      加水站/加水屋現場為零畸地。

2.      加水站/加水屋現場為三角窗。

3.      加水站/加水屋規畫空間僅有1.2坪。

4.      加水站/加水屋展示為四面櫥窗。

5.      加水站/加水屋廢水需做回收配管。

6.      加水站/加水屋需賣三種水。

7.      要便宜,要好看,要經得起檢驗。

 

  現場本身為一間自助洗衣店,業主因為想要增加營收所以要求在室內空間另增裝加水站/加水屋。原本業主是考慮某加盟品牌的,但是加盟品牌的加水站/加水屋所用設備均是以家庭用的濾水器為主且價格又要數十萬以上,故就由小弟出馬規畫啦^^

只是小弟承接這CASE之後,才發現到這裡要做間加水站/加水屋其實有難度的,我幾乎每天都來現場丈量思考著設備要怎麼擺放才會好看,以及買水客戶的動線要怎麼規劃才不會影響到自助洗衣店的營運,好幾天的時間都弄到凌晨還沒辦法睡 =.=….呵呵~說真的一般加水站/加水屋頂多就是正面的櫥窗而已,突然要規劃一間四面櫥窗的加水站/加水屋真的是讓人想破頭阿、、、、、

 

規畫到安裝總共花了快半個月的時間,終於不負所望,完成的加水站/加水屋不但達到了業主的所有需求之外,更把加水站/加水屋的外觀融合在原本的自助洗衣店裝潢裡,帥吧!!CCC

 

最後,仍要在BLOG介紹一番這次的加水站/加水屋規劃後的好處及優點,其好處如下:

1.      加水站/加水屋總安裝費用頂多與一台洗衣機差不多但是可增加額外收入。

2.      加水站/加水屋雖與自助洗衣不同類別,但仍屬無人看管式營運,所以不會增加業主的困擾。

3.      加水站/加水屋設備所產生的廢水仍比自來水乾淨,所以可另做回收供洗衣機使用。

4.      加水站/加水屋均為現金零錢收入,業主可利用於消費者換鈔洗衣服時零錢不足替補用。

5.      加水站/加水屋設備所耗之水電可配合自助洗衣店大電,故可大幅降低其水電開銷。

6.      加水站/加水屋與自助洗衣店各需求客源可做互補推廣,營運效果可增加。

7.      可另安裝軟水器供洗衣機使用,洗出來的衣服可媲美專業洗衣店之蓬鬆柔軟。

 

以上好處相信絕對是物超所值的呢^^

最後,祝福我們台灣加水聯盟第20間安裝成功!!!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