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安裝分享-全戶軟水-桃園-小伍淨水

2019-09 完工於桃園市

2019-09 完工於桃園市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安裝分享-桃園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的地點位於桃園市蘆竹區,現場是一棟剛交屋的社區住宅,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上周安裝完成的。

網友在找上小伍淨水之前原本是想要安裝品牌的全戶軟水設備的,但是後來在得知規格與價格方面的比較下小伍的產品CP值高上許多,所以這位理性的網友就直接確認採購了。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啦!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我們發現到窗戶旁邊的這面小空間非常的適合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相信在安裝後不但不會影響到動線之外,更可以讓全戶軟水系統發揮到完整的功能

大金剛全戶軟水-進階版-桃園市-小伍淨水 (12)

 

不過網友家的制水閥並不在陽台,而是在廚房的上方,這時候往往都會增加不少施工上的困難度呢!

大金剛全戶軟水-進階版-桃園市-小伍淨水 (19)

 

但是我們的專業就是依照工程的角度來安裝全戶淨水設備,所以小伍仍不死心的爬到天花板上面仔細看一下是否還有其他可以施工的方式。就在快要放棄的時候,小伍發現到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的管路剛好可以與冷氣管共用一個涵洞!

大金剛全戶軟水-進階版-桃園市-小伍淨水 (5)

 

右邊這個涵洞所剩下來的空間剛好可以讓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完整配置呢!真的是太好了!小伍終於找到方法讓網友可以享受全戶軟水的生活了!

大金剛全戶軟水-進階版-桃園市-小伍淨水 (7)

 

經過約一周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軟水-進階版-桃園市-小伍淨水 (25)

 

雖然通往陽台的環境不會很好,但是施工的標準仍然依照小伍淨水的規範來進行,那就是一定要將供水管路固定,這樣才可以有效降低水處理時的震動與保護水管的壽命。

大金剛全戶軟水-進階版-桃園市-小伍淨水 (39)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的進出水與BYPASS則安裝於原先制水閥的位置。

大金剛全戶軟水-進階版-桃園市-小伍淨水 (44)

 

這就是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負責處理軟水的設備啦!安裝後的空間完全如第一次的場勘規劃一致呢!

大金剛全戶軟水-進階版-桃園市-小伍淨水 (54)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安裝好啦!整體陽台閒置的環境彷彿就是為了安裝全戶過濾器而存在!

大金剛全戶軟水-進階版-桃園市-小伍淨水 (49)

 

雖然大部分的供水管路都是走天花板,但是仍巧妙的利用輕鋼架來加以固定。

大金剛全戶軟水-進階版-桃園市-小伍淨水 (34)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又爽快的賴姓網友對小伍淨水得肯定,祝福您用水愉快!

 

大金剛全戶軟水-進階版-桃園市-小伍淨水 (52)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