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竹北-小伍淨水

2019-06完工於竹北市華興街

2019-06完工於竹北市華興街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竹北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的地點位於新竹縣竹北市,現場是一棟5年內社區大樓,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今年的六月份完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的淨水器,最主要的目標與大部份的好友們一樣,就是希望能把水垢這煩惱的問題一次搞定,但是考量到現在市面上的全戶軟水設備不是價格非常高,就是跑單幫的水電在販售,所以在網路上作了一段時間的功課後,找到是以水處理工程為出發點的小伍淨水,所以在設備穩定性與耐用度的考量後,決定採購我們的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

 

在進行第一次的場勘工程,雖然網友家的工作陽台並不會很大,細算了一下空間大約也只有0.8坪左右,小弟一到現場就想要把這面牆做為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的安裝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竹北市-小伍淨水 (4)

 

不過網友擔心這面牆裡面有水管的關係,所以在協調後決定將全戶軟水設備安裝於側邊位置。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竹北市-小伍淨水 (3)

經過約一個星期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竹北市-小伍淨水 (13)

 

這次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安裝工程,是小弟自己一個人去安裝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竹北市-小伍淨水 (10)

 

雖然現場安裝的空間並不會很大,但是仍然將水處理工程的安裝要點一一做足,BYPASS的位置則巧妙的稍微高於曬衣架,這樣子不但可以達到目標之外,也不會影響到曬衣服時的動線。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竹北市-小伍淨水 (18)

 

經過約一個下午的努力,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算是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竹北市-小伍淨水 (23)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竹北市-小伍淨水 (24)

 

相信很多住在竹北的網友很想在家裝一套全戶軟水但是都擔心沒有空間,其實這方面是不用擔心的唷!因為我們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就是為了安裝在空間不足的陽台而設計的!請儘管放心!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竹北市-小伍淨水 (23)

 

最後,感謝周姓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