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安裝分享-板橋合宜宅-小伍淨水

2019-05完工於板橋區合宜宅

2019-05完工於板橋區合宜宅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安裝分享-板橋合宜宅

 

這次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的地點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合宜宅,於五月份安裝完工,也是小伍淨水在合宜宅的第二件案子,同時也是合宜宅的團購案。

由於當天的工程是一次安裝兩間網友的家,所以小伍特地將南部二廠的工務組長調上來負責施工並且做技能考試。會有這樣的舉動,除了希望公司的制度能夠讓員工增加自信心與經驗之外,最主要是必需將小伍淨水的安裝工法完整的複製後,為全台所有肯定我們的好友們服務!衷心期盼小伍對水處理的堅持能夠為各位好友提供更完整的服務!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啦!

 

這次的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看起來簡單,其實一點也不簡單!因為入水的一次側位於廚房的上方,而且又卡到屋樑無法洗洞;只能從這預埋的冷氣管通道儘量將管路延伸到陽台。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板橋-合宜宅 (10)

 

所以一位工務負責施作廚房內到陽台的管路配置,另外一位工務則負責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的安裝。至於小弟、、、、、負責觀察工作的流程與施工的技術是否有需要修正的地方。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板橋-合宜宅 (28)

 

說真的,做我們這一行還挺累的,雖然可以全台灣到處跑甚至偶爾要出國,但是如果不適應的話會很容易想家的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板橋-合宜宅 (25)

 

廚房上方的一次側改管算是做得很完整,看得出來一點都不馬虎。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板橋-合宜宅 (21)

 

經由冷氣通道配置到陽台的部份也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將水管工整的施作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板橋-合宜宅 (30)

為了讓陽台看起來不會雜亂,我們將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的管路全部走天花板上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板橋-合宜宅 (2)

 

再來到了完工的部份,小伍也在一旁看著我們工務組長如何將公司的流程與網友進行驗收。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板橋-合宜宅 (36)

或許有很多網友目前仍處在想安裝全戶淨水器但是又不知道要裝在哪的情況,其實只需要在事前做好規劃,全戶淨水器不但不會佔空間之外,更可以輕鬆得擁有乾淨的生活用水唷!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板橋-合宜宅 (1)

 

最後,再次感謝袁姓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祝福您用水愉快!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