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新竹北興站-NO.140-小伍淨水

2019-04-20完工於新竹縣竹東鎮 台灣加水聯盟連鎖第140間

2019-04-20完工於新竹縣竹東鎮
台灣加水聯盟連鎖第140間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新竹北興站

 

 

感謝多年來各位好友與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鼓勵,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在今年的五月份已經正式突破153間囉

 

這次的加水站建置工程是我們加水站連鎖的第140間,地點位於新竹縣的竹東鎮,整體的規劃從元月份即已開始進行,但因逢過年的關係所以進度稍微有點落後,直至四月份才完成衛生局的食品認證,並且於五月份正式營業。

看起來似乎要開一間加水站也不是那麼的簡單吼?

 

其實,並不是這樣的,而是我們小伍淨水龜毛的關係啦!因為,我們做加水站都是按照衛生法規來進行的關係!所以在每個規劃步驟都要確實落實以外,也一定要做到衛生局的食品認證才可以進行營業。所以時間上才會比一般的加水站(加水屋)加盟要來的久一點,但是小伍相信這些才是加盟主與消費者想要的!

 

畢竟照規範以及食品認證來做加水站加盟,才是企業永久經營的指標!

 

接下來就開始介紹這次的加水站設備建置流程啦!

 

在第一次的場勘,現場的地理條件非常的好,除了自己本身是個邊間之外,還坐落於便利商店的正對面。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新竹-竹東-小伍淨水 (63)

 

由於先前是經營檳榔攤的關係,所以要做加水站(加水屋)的話勢必要安裝一面落地玻璃窗來做加水站設備展示。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新竹-竹東-小伍淨水 (67)

 

在經過約一周的時間,我們先將當天場勘討論後的規劃繪製成平面圖,並且與網友從圖面上來進行討論看有沒有什麼地方是需要修改的。

sshot-5

 

再來也一併設計玻璃櫥窗的樣式以及繪製出立面圖。

sshot-6

 

有照圖面施作的好處就是這樣啦!櫥窗建置起來後整體的外觀已經跟以前完全不同了呢!接下來就可以準備加水站的設備來囉!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新竹-竹東-小伍淨水 (4)

 

於工廠準備設備約半個月後,我們於安排的行程來現場開始進行加水站(加水屋)設備建置工程。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新竹-竹東-小伍淨水 (24)

 

加水站櫥窗內部的淨水設備屬於食品工業用等級,要做出好喝又乾淨安全的飲用水基本上要有13道處理才可以呢!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新竹-竹東-小伍淨水 (49)

 

加水站的設備安裝完成之後,再來開始將加水機械人固定於櫥窗前方。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新竹-竹東-小伍淨水 (35)

因為騎樓屬於公有地的關係,所以加水機械人不能太前面的關係,這次的配管改採由加水機旁來做配置。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新竹-竹東-小伍淨水 (36)

 

加水站(加水屋)基本上已經完工啦!接下來就是等木工進場來將加水站外面的機械人做最後的收尾美化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新竹-竹東-小伍淨水 (33)

 

經過約兩周的時間,加水站整體已全數完工囉!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新竹-竹東-小伍淨水 (8)

 

最後的階段則是衛生局的食品認證了,在食品認證還沒有下來之前,我們先將加水機械人用塑膠袋包起來避免消費者誤投錢買水。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新竹-竹東-小伍淨水 (55)

 

約一個月的時間等待,衛生局的食品認證終於下來囉!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位於竹東的加水站終於可以正式開始營業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新竹-竹東-小伍淨水 (11)

 

只是在旁邊發個呆就已經有消費者提著水桶前來買水了呢!看來這間加水站的營業額應該會很棒唷!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新竹-竹東-小伍淨水 (13)

 

最後,感謝網友對小伍的肯定,祝福您生意興隆!川流不息!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新竹-竹東-小伍淨水 (7)

span style="font-size: medium;">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加水站介紹請點我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