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新化-小伍淨水

2019-04完工於台南市新化區

2019-04完工於台南市新化區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新化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地點位於台南市新化區,現場是一棟約20年的透天住宅,使用的水源為自來水,熱水器為電能儲熱式,於今年的三月份完工的。

 

網友家原本的供水系統是採用自然重力的方式來設計的,其實以透天來說,這類的工法在台灣幾十年前非常的流行,好處除了可以省電之外,也不會造成屋內水管因為壓力而容易破裂,但是在使用多年後通常都會遇到一個很麻煩的問題,那就是水管容易『阻塞』。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新化-小伍淨水 (10)

 

其實,任何一種工業用產品都是有所謂的操作系數,也就是說必須要有一定的設定值存在的時候,才可以讓該產品的效能發揮到最大!

 

所以,我們都會建議網友可以改採另一種方式來提升水管壽命以及使用便利性,那就是在安裝恆壓馬達後進屋內前另外增裝『減壓閥』。如此我們仍可以讓水管保有一定的水壓之外,也可以將管內壓力降低後再輸送至各樓層,這樣子水管也不會容易阻塞而且更好用唷!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新化-小伍淨水 (80)

 

開始進入正題吧!在第一次的全戶式淨水器場勘工程我們發現到陽台處是沒有任何電源插座的,而頂樓又有強烈的西曬問題。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新化-小伍淨水 (7)

 

看來安裝電熱水器的廠商也知道這些細節,所以把設備也規劃在屋內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新化-小伍淨水 (4)

 

在經過約二周後的全戶式淨水器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新化-小伍淨水 (108)

 

這次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工程說起來難度約65分,由於配管都必須按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所以必須先把水管會經過的地方用C型不鏽鋼來做墊底。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新化-小伍淨水 (95)

 

整個案子最難的地方就是這了,在規範要求不能燒管的前提之下,要把全戶式淨水器的水管整齊的配置到樓上是真的比較傷腦筋一點。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新化-小伍淨水 (29)

 

我們小伍淨水的工務真的辛苦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新化-小伍淨水 (107)

 

公司的施工要求其實有時候連小弟自己都認為太龜毛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新化-小伍淨水 (73)

 

經過一整天的淨水設備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算是完工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新化-小伍淨水 (46)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新化-小伍淨水 (50)

 

頂樓的配置方面,在過濾後的水壓也很順利的降至1公斤以內!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新化-小伍淨水 (81)

 

負責監控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運作效能的系統也一併安裝在淨水設備旁方便查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新化-小伍淨水 (54)

 

最重要的BYPASS管路則安裝在頂樓,這樣子就不用擔心突然停電導致屋內沒水可用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新化-小伍淨水 (78)

 

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正式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新化-小伍淨水 (17)

 

最後,再次感謝林姓網友對小伍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新化-小伍淨水 (61)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器產品介紹連結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