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安裝分享-中和區-小伍淨水

2019-05完工於新北市中和區

2019-05完工於新北市中和區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安裝分享-中和區

 

這次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的地點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現場是一間公寓住宅的四樓,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今年的五月一日完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淨水的淨水器,最主要的原因是希望能讓家中所有生活用水都能夠得到一次完整的淨化之外,還能保護重新裝潢後的水管與衛浴設備,所以在網路上做了功課以及實體通路的了解後,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

 

 

在進行第一次的場勘工程,現場的頂樓非常特別!因為這舊式公寓的設計是把每一戶的水錶都建置在各樓層的住家內,所以到頂樓的樓梯是以室內梯的方式建置於網友家裡面。也就是說這間房子的頂樓雖然是公共空間,但是使用權是四樓的!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中和區-景平路-小伍淨水 (5)

 

不過,雖然使用權是頂樓住戶專用,但是網友仍很寬心的沒有增建任何建物,甚至還免費的為樓下住戶將各樓層的浴室排氣管道重新配置一次!真的是太善良了!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中和區-景平路-小伍淨水 (6)

 

既然已經很明顯的看到現場有一台橫壓馬達了,所以這次的場勘省了檢測水壓,小伍在與網友溝通規劃後,決定將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安裝於牆面上並且作上簡易的放樣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中和區-景平路-小伍淨水 (3)

 

經過約一周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安裝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中和區-景平路-小伍淨水 (12)

 

雖然當天下著大雨,但是一點都沒有影響到工程的進度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中和區-景平路-小伍淨水 (14)

 

工程在一小時左右的時間輕鬆搞定!公寓與透天住宅的安裝真的是兩樣情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中和區-景平路-小伍淨水 (17)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中和區-景平路-小伍淨水 (24)

 

網友將來也可以很輕鬆的重小金剛的上方直接查看濾心是否塞住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中和區-景平路-小伍淨水 (29)

 

最後,感謝聲音甜美又和氣的葉姓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祝福您用水愉快!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中和區-景平路-小伍淨水 (22)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