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安裝分享-中和-小伍淨水

2019-02-23完工於中和區

2019-02-23完工於中和區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安裝分享-中和

 

這次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的地點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現場是一棟華廈住宅,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今年的二月份完工的。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新北市-中和區-小伍淨水 (7)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淨水的設備,這次的原因算是比較特別了、、、,因為這次的使用者不是網友本身,而是要給流浪動物喝的!只不過他與一般的善心人士不同,他不會在路邊丟飼料或者廚餘來餵食流浪動物,他反而是把流浪動物接回家照顧養到終老

 

所以,在滿屋子都是寵物的家裡,飲用水變成生活中最重要的一環,而網友也為了讓這些寵物能夠擁有更好的家,決定在源頭安裝一套淨水設備來過濾自來水中常見的汙染物與消毒水。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新北市-中和區-小伍淨水 (10)

 

經過場勘工程後的第四天,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安裝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新北市-中和區-小伍淨水 (13)

 

由於安裝的環境位於頂樓的公共空間,所以在配管的過程中我們必須考量到所有可能會發生的動線,這樣子才不會讓其他住戶認為這套淨水器影響了別人生活。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新北市-中和區-小伍淨水 (23)

 

另外在水管的固定方面,我們也採用了C型不鏽鋼來做為配置。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新北市-中和區-小伍淨水 (31)

 

配管完成後,再來開始進行排膠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新北市-中和區-小伍淨水 (34)

 

經過一個下午的努力,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算是大功告成啦!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新北市-中和區-小伍淨水 (37)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新北市-中和區-小伍淨水 (49)

 

最後,感謝個性樂觀且待人和氣的呂姓網友對小伍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也感謝您為這些流浪動物的付出。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新北市-中和區-小伍淨水 (48)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