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淨水-安裝分享-萬丹-小伍淨水

2019-01-12完工於屏東縣萬丹鄉

2019-01-12完工於屏東縣萬丹鄉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安裝分享-萬丹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淨水)的地點位於屏東縣萬丹鄉,現場是一棟成屋透天住宅,使用的水源是地下水,熱水器為太陽能儲熱式,於今年的元月份安裝完工的。

網友在找上我們小伍淨水前其實已經有安裝一套全室淨水器了。除外,也在入水塔端另外安裝了網路拍賣所販售的除垢濾心。

網友還特地使用廣告看板包起來

網友還特地使用廣告看板包起來

 

但是,地下水的處理如果是利用一般飲用水的設備來做淨化的話,效果會非常有限而且很容易塞住,所以網友在自己實際上的親身體驗之後,決定將先前的設備拆掉並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淨水)」來達到地下水淨化。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現場舊有的全室淨水器看得出來是DIY等級的做法。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屏東萬丹-小伍淨水 (138)

 

想起前幾年台北市的連日大雨導致原水濁度暴漲讓住戶的自來水都變成黃色的新聞,小弟必須與常來逛的好友們分享;其實、、、地下水處理是不容易的,如果能用幾隻網路拍賣的濾心就能搞定的話,那就真的太小看大自然的威力了。

 

 

在經過約10天的廠內準備,我們小伍淨水的工務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屏東萬丹-小伍淨水 (162)

 

這次的工程,除了要將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淨水)安裝完工之外,我們也另外依照網友的需求將入水塔端的供水管路先拉至露臺然後再做二次測進入到水塔。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屏東萬丹-小伍淨水 (161)

 

其實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淨水)一點都不累,最累的是將這重達150公斤的設備徒手搬到頂樓、、、。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屏東萬丹-小伍淨水 (148)

 

在設備的建置過程中,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ISO22716的標準採用C型不鏽鋼來做固定並且做清楚的標識讓網友可以一目瞭然我們小伍的工法。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屏東萬丹-小伍淨水 (39)

 

網友需要的入水管我們除了達成需求之外也另外在頂樓增裝了一處水龍頭做為其他用途。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屏東萬丹-小伍淨水 (29)

 

經過了一整天,我們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淨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屏東萬丹-小伍淨水 (19)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屏東萬丹-小伍淨水 (82)

 

今年度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除了原有的軟化功能之外,也會另外無痛升級額外多了保護水管的功能唷!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屏東萬丹-小伍淨水 (61)

 

最後,感謝黃姓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祝福您用水愉快!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屏東萬丹-小伍淨水 (135)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屏東萬丹-小伍淨水 (124)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器產品介紹連結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