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屏東內埔NO.134-小伍淨水

2019-01-10完工於屏東縣內埔鄉

2019-01-10完工於屏東縣內埔鄉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屏東內埔NO.134

 

感謝多年來各位好友及網友的肯定與鼓勵,我們小伍淨水的加水站連鎖品牌全台已有143間啦!而這次的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實績則位於屏東縣的內埔鄉,並於去年的10月份即已開始規劃,今年元月份開幕,也是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的第134間

說到這間加水站(加水屋),其實這要感謝劉姓網友對我們小伍淨水的信賴與堅持才能讓加水站可以完美開幕!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這間加水站(加水屋)在還沒開始動工之前其實是有一段小插曲的。

這次的加水站(加水屋)並不是如一般的加盟主使用住家前面的閒置空間來規劃,而是網友要承租一個店面來作的;所以在租金以及租約等各方面的考量下,原本網友找到的店面是位於圖片右側的鐵皮屋 (如下圖所示)。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內埔加水站-NO 134

 

結果在場勘的當天,我們業務與網友發現這裡的店面暗藏了很多不合理的費用存在(例如電費計算非常高等等)。然而在經過仔細的精算下,我們發現如果讓網友在這邊設立加水站(加水屋)的話其實是會有很大的機率賺不到錢的。所以那時候的當下,小弟請我們業務跟網友主動告知是不是打消念頭會比較好一點。

正要取消的當下,其實網友與我們業務是非常心有不甘的、、、、(畢竟都已經下定決心了)。

 

小弟想了一想,這時候人在台北辦公室的我說:「士賢,我們視訊一下,讓我看看那邊的環境」

sshot-3

 

結果在視訊的過程中,小弟發現原本預計做加水站地點的對面有一塊很不起眼的小空地。心裡想著不如問問那塊空地是不是私有的,如果是私有的話說不定可以跟那邊的地主來承租作加水站(加水屋)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內埔加水站-NO (44)

 

結果一問之下,一切都開始順利了

 

那塊空地是私有的!地主平常也是放著給人停車使用。結果正當地主得知這個小空地竟然有人願意承租,不但免費幫我們申請水電之外,還願意跟網友簽訂長約,甚至連租金都比原先的鐵皮屋便宜將近一倍以上呢!!!

 

在一切都很順利的局面下,我們業務與網友在現場看到這塊空地只有一面牆壁,連個遮風避雨的地方都沒有,別說做加水站了,放個貨櫃開個檳榔攤也沒有足夠的空間。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內埔加水站-NO (50)

 

小弟則給我們的業務信心喊話了一番,說道:「阿基米德曾說過只要給他一個支撐點,它就可以撐起整個地球。我們是做加水站的,只要給我們一面牆,我們也會把它生出來的!放心去跟網友說吧!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內埔加水站-NO (52)

 

加水站(加水屋)的規劃中,我們採取以往的經驗來提供加水站的平面圖立面圖以及配置圖

sshot-2

 

大家都很擔心的這面牆也很給面子的發揮最大的效用;因為有這面牆壁的存在,鐵皮屋的建置費用直接給他省了40%以上呢!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內埔加水站-NO (2)

 

經過約兩周,鐵皮屋也如圖面的規劃完整的建置完成!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內埔加水站-NO (6)

 

加水站看板的部份也先用繪圖軟體先模擬出來讓網友對稿。

新增 CorelDRAW X3 Graphic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開始安裝加水站(加水屋)設備啦!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內埔加水站-NO (61)

 

我們小伍淨水南區的兩位工務彼此感情非常好,可能是因為工程需要合作的關係,默契建立的非常快。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內埔加水站-NO (92)

 

年輕就是本錢,我們俊穎辛苦啦!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內埔加水站-NO (196)

 

忙到了晚上,加水站(加水屋)設備算是完工了,整體的氣氛也開始建立起來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內埔加水站-NO (225)

 

接下來就是等木工進場來將加水站給好好的Makeup 啦!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內埔加水站-NO (201)

 

在經過漫長的食品認證衛生局送件等待,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內埔站算是大功告成啦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內埔加水站-NO (29)

 

安裝完成後的加水站讓原本的空地變的更亮眼及受路人注目呢!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內埔加水站-NO (13)

 

網友也非常有心的將加水站(加水屋)美化了一番。相信網友的用心絕對會讓他享受到被動收入的甜美果實的!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內埔加水站-NO (35)

 

最後,感謝劉姓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鼓勵,祝福您生意興隆!衷心期盼小伍的專業與服務能夠為您創造更大的利潤與自信!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內埔加水站-NO (39)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加水站介紹請點我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