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屋軟水)安裝分享-小伍淨水

2018-10-25完工於竹北市光明街

2018-10-25完工於竹北市光明街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屋軟水)安裝分享

 

這次分享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屋軟水)位於竹北市,現場為社區大樓,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去年的10月份安裝完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的全戶淨水器最主要的原因是新竹地區硬水帶來的水垢實在是太嚴重了;在無法適應的情況下找尋廠商又得知能做到全戶軟水的設備動輒要十幾萬。就算想要裝,網友自己家的陽台也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擺放、、、。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屋軟水)-竹北-小伍淨水 (10)

 

所以,這位網友在網路上爬文做了一段時間的功課後,得知我們提供可以依照現場環境來規劃的工法,最後才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

 

其實小伍相信有很多網友在安裝空間方面應該都有相同的困擾,畢竟在寸土寸金的都會區裡,如果裝一台淨水器要像放一台電視櫃大小的話,絕對會卻步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屋軟水)-竹北-小伍淨水 (11)

 

不過,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就是因此而產生的唷!這套設備就是針對可以利用小空間來創造與大套設備相同水質而設計的呢!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啦!

 

在進行第一次的場勘工程,現場真的如網友先前的描述一樣空間非常的小,甚至小弟要拍一張完整的照片都沒辦法、、。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屋軟水)-竹北-小伍淨水 (5)

 

後來發現到陽台這處內凹的空間剛好可以擺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而且目前也只是堆放雜物使用,所以在與網友討論後,我們決定將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安裝在這裡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屋軟水)-竹北-小伍淨水 (6)

 

另外我們也在現場做個簡易放樣,這樣子在安裝之前網友就可以先將雜物清空準備空間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屋軟水)-竹北-小伍淨水 (22)

 

在經過三周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屋軟水)-竹北-小伍淨水 (34)

 

因為空間的關係,在安裝的過程中真的有點難做,很多時候都是冒著會閃到腰的角度來施工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屋軟水)-竹北-小伍淨水 (39)

 

其實,雖然我們在今年元月份才公告,但是早在去年10月就已經開始陸續增裝可以保護水管的設備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屋軟水)-竹北-小伍淨水 (41)

 

經過約一整天的努力,我們終於將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安裝完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屋軟水)-竹北-小伍淨水 (59)

 

這個灰色的桶子就是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中負責處理軟水的設備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屋軟水)-竹北-小伍淨水 (68)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屋軟水)-竹北-小伍淨水 (72)

 

最後,再次感謝待人和氣的張姓網友對小伍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屋軟水)-竹北-小伍淨水 (65)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