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安裝分享-屏東-小伍淨水

2018-12-21完工於屏東市

2018-12-21完工於屏東市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安裝分享-屏東

 

這次分享的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位於屏東市,現場是一棟屋齡10年左右的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太陽能集熱式,於去年的12月份安裝完工的。而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淨水的原因也與常來逛的好友們一樣,就是希望使用的水源在進入到屋內前能夠進行一次完整的淨化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現場的水塔以及加壓馬達均放置在頂樓中央。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屏東-小伍淨水 (1)

 

在與網友討論並且規劃後,我們決定將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安裝在旁邊的女兒牆。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屏東-小伍淨水 (67)

 

除了現場放樣之外,我們也將預計配置的管路完整的先繪製起來,這樣子我們小伍淨水的工務前往安裝時相信可以更能有效率的完工。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屏東-小伍淨水 (68)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安裝完成時,必需做的排膠工程也不能馬虎,不然配管用的膠水可是會全部跑到樓下去。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屏東-小伍淨水 (63)

 

現場的配管也完全依照當初的規劃來施作。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屏東-小伍淨水 (35)

 

再來就是貼上流向貼紙讓網友可以了解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淨化流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屏東-小伍淨水 (45)

 

經過約半天的時間,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算是大功告成啦!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屏東-小伍淨水 (53)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屏東-小伍淨水 (24)

 

最後將負責隔離紫外線照射的抗UV帆布包覆起來。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屏東-小伍淨水 (18)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正式完工!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屏東-小伍淨水 (2)

 

最後,感謝宋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