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新竹南寮店安裝分享-小伍淨水

2018-12-04完工於新竹市南寮

2018-12-04完工於新竹市南寮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新竹南寮店安裝分享

 

這次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施工的地點位於新竹市南寮,現場是一棟透天住宅,於去年的9月份開始規劃, 11月份開始施工,12月份完工,是我們加水站連鎖品牌的第129間

網友在找上小伍的時候這裡已經是一間飲料店了,不過網友認為店面應該還可以再挪出一些空間來經營其他的行業,所以在各種的考量之下,決定經營不需管理即可擁有被動收入的加水站來做為首選。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新竹南寮店-NO (9)

 

雖然網友的想法很好,但是在規劃方面其實是比較傷腦筋的,因為一間店面要讓兩個不同的行業共存,那就不能有誰搶了誰的門面的淺規則。所以針對這一次的加水站(加水屋)規劃工程,小弟特別多花了一點時間來規劃。

sshot-1

 

另一方面,為了幫網友節省預算,所有的額外工程都是以配合廠商的時間為主,雖然會讓加水站的完工日期延宕,但是會省了非常多的費用呢!在負責將店面一分為二的訂製玻璃櫥窗做好之後,再來開始進行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工程啦!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新竹南寮店-NO (23)

 

記得那天剛好得了感冒,南部二廠的工作又比北部忙,在無法調師傅上來支援的情況下,又是依然很碰巧的只有小弟一個人安裝。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新竹南寮店-NO (48)

 

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好之後,再來就是等木工來將負責收錢的小金金第八代給美化啦!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新竹南寮店-NO (69)

 

經過約一個月左右,木工總算完成了南方松包覆作業。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新竹南寮店-NO (81)

 

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第129間算是大功告成囉!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新竹南寮店-NO (76)

 

最後,感謝彭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生意興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新竹南寮店-NO (75)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加水站介紹請點我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