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站設備安裝分享-台中-小伍淨水

2018-11-02 完工於台中市大甲區

2018-11-02 完工於台中市大甲區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站設備安裝分享-台中

 


這次分享的加水站設備安裝實績位於台中市大甲區,是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的第128,整體的規劃工程於今年的8月開始場勘,10月中完工,11月通過衛生認證開始營業。

網友會想要經營一間加水站,除了想要擁有一份穩定的被動收入之外,最主要也是想要完整的利用騎樓的閒置空間;所以,在加水站(加水屋)各加盟品牌的選擇之下,決定加入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設備-台中市-大甲區-第128站 (2)


在進行第一次的場勘時,現場是一棟老式的透天建築,騎樓處看得出來已經閒置多年以上了;我們業務當天與網友協調加水站(加水屋)的規劃後,現場也作了基礎的放樣。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設備-台中市-大甲區-第128站 (162)


經過約一周的時間,我們提供了加水站(加水屋)平面圖配置圖,另外也一併提出玻璃櫥窗的規劃圖,再來則開始進行圖面的修正與討論。

sshot-1


確認加水站(加水屋)圖面的規劃後,工廠開始進行設備製造的同時,我們也提供了將來加水站(加水屋)完工後的模擬圖。

櫥窗模擬圖


大約過了半個多月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工程。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設備-台中市-大甲區-第128站 (4)


所有生飲水管路的配置完全採用食品衛生管材來進行施作。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設備-台中市-大甲區-第128站 (24)


所有過濾前的管路也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以及使用南亞標準B管。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設備-台中市-大甲區-第128站 (47)


經過兩天的努力,加水站(加水屋)設備算是完成了,接下來就是等木工來將管線包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設備-台中市-大甲區-第128站 (81)


消費者最注重的水質,我們也安排檢驗單位前來採樣並且通過認證。

檢驗報告 001


經過約兩個月的時間,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算是大功告成啦!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設備-台中市-大甲區-第128站 (146)


按照圖面施工的好處就是做出來的加水站(加水屋)絕對是網友想要的!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設備-台中市-大甲區-第128站 (106)


最後,感謝邱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生意興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設備-台中市-大甲區-第128站 (116)


也慶祝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第128間完美開幕啦!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加水站介紹請點我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