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篇]台灣加水聯盟活泉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安裝-小伍淨水

台灣加水聯盟活泉加水站設備施工花絮

     這次要安裝的加水站設備/加水屋地點是在台南市,現場是一間已經營十多年的泰山泉水加水站。由於加水站設備年代久遠且已不符合消費者購買習慣,所以這位業者決定把原使用山泉水加水站系統改裝成逆滲透加水站系統。

而這次施工的重點跟以往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全套承包不同,而是以新增加水站設備/加水屋以及輔助規劃為主,也就是說我只負責加水站設備,但是除了安裝這種基本服務之外還免費幫忙規劃整體外觀的設計以及看板。

 

這次加水站設備/加水屋安裝分享的方式小弟採用比較創新的看圖說故事來讓常來逛的網友嘗鮮,如果寫得不好,要請多見諒唷!!如果寫得好也請給點鼓勵以及建議唷^^

接下來就開始這次的加水站設備安裝了。

 

     小金金第五代要從CNC工廠出發了!!因為小金金都是我自己一個人設計出來的,以前曾經請某間公司幫忙OEM過幾次,可是後來發覺原來把所有東西都交給人處理是一種挖洞給自己跳的淺在危機時,最後我還是發揮自己DIY精神來做出來吧,所以一台小金金我總共配合了七間廠商,從眼睛自己跑去光華商場買到畫圖給CNC去切割、凹箱、、等等通通自己來!!!!恩~感覺是踏實多了!!

 

台灣加水聯盟活泉加水站設備

 

 

現場目前加水站設備的原樣以及我幫業主規劃的模擬圖。雖然只負責業主設備但是仍免費規劃讓業主自行處理。

台灣加水聯盟活泉加水站設備1 台灣加水聯盟活泉加水站設備3

 

 

安裝過程中,先把原有山泉水加水站設備拆除,發現山泉水加水站生意會不好的原因了,看看這加水站的水管吧!!!!通通都是泥巴+生物細胞膜…….

 

台灣加水聯盟活泉加水站設備4

 

 

先把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定位然後業主自請來的鋁窗師父再安裝櫥窗外框

 

台灣加水聯盟活泉加水站設備5

 

 

安裝小金金以及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配管

 

台灣加水聯盟活泉加水站設備7

 

 

 

我的階段工程已完工囉!!!(因為業主只需要我安裝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所以我就負責先把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裝好,至於後續的櫥窗及看板就要業主自行去跟廠商協調安裝日期了)

 

 

台灣加水聯盟活泉加水站設備7

 

 

這次的安裝心得跟以往有點不同,就是我應該退伍別去美國而是來開加水站的,因為我在拆他加水站設備的時候,看到他使用十年的投幣系統裡面的記帳器,原來這位業主開這間泰山泉水加水站站已經賺了一百多萬了….。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