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款安裝分享-中和-小伍淨水

2018-11-16完工於新北市中和區

2018-11-16完工於新北市中和區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款安裝分享-中和

 

這次分享的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款安裝實績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現場是一棟公寓的五樓,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本月份安裝完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生活用水淨化的全戶濾水器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家中喜獲麟兒,希望能讓小孩在成長的過程中避免掉水質方面的汙染(由其是自來水中的消毒水味),所以在各大品牌的挑選下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獨賣產品[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款]。

 

在進行第一次的場勘工程,現場的管路都是採用不銹鋼壓接管的方式作為配置,不過雖為不鏽鋼,但是在長年日曬雨淋之下仍是開始逐漸生鏽、、、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版-中和-小伍淨水 (3)

 

這裡就是預計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款的地方了,這面女兒牆剛好可以做為安裝的絕佳地點呢!另外牆壁上面的水龍頭也是網友所使用的,到時候也會一併做管路整裡。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版-中和-小伍淨水 (6)

 

因為網友家住在公寓的最高樓層所以現場有安裝一台加壓馬達,小弟也預先做了記錄並拍照以備屆時安裝。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版-中和-小伍淨水 (7)

 

經過約一周的工廠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款安裝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版-中和-小伍淨水 (14)

 

從107年度開始,我們的產品均會使用自行開發的除鉛款濾心,濾心端蓋會有我們小伍淨水與台灣製造的LOGO,雖然是自己公司的產品,但是在規格上仍使用標準規格做為指標,相信時間久了消費者會了解小伍淨水的用心。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版-中和-小伍淨水 (9)

 

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款的管路配置啦!由於安裝地點離一次測非常的近,今天應該可以早點下班了!嘿嘿!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版-中和-小伍淨水 (21)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款的管路配置好之後,再來開始進行排膠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版-中和-小伍淨水 (27)

 

各位有發現嗎?我們將網友原來的水龍頭改為可以偵測管內壓力的功能,另外在進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款之前的管路上新增了一處水龍頭唷!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版-中和-小伍淨水 (28)

 

貼上流向貼紙,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款算是大功告成啦!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版-中和-小伍淨水 (37)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版-中和-小伍淨水 (32)

 

雖然是住家,但是仍以衛生工法將管路不與地面接觸的方式進行配置,相信網友如果注重細節的話會知道小伍的用意。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版-中和-小伍淨水 (30)

 

最後,感謝疼愛小孩的林姓網友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再次感謝您的採購!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版-中和-小伍淨水 (35)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