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篇]自己經營的自動加水站設備/加水屋經驗分享-小伍淨水

加水站設備

 

 

自己放很多年的自動加水站實際營收分享

 

    這台自動加水站設備/加水屋放置的地點在板橋,由上圖可以看得出來已經放很多年了,加水站/加水屋設備也已經開始老舊,可是在自己親力親為的保養維護之下,所有營收只需要跟房東拆帳即可,所以每個月加水站設備扣除耗材後3/7拆之下仍可以分個大約三千元左右。

看起來好像賺的不怎麼多吼,呵呵!如果常來逛的網友您是這樣想的話,那你就錯囉^^,因為這台加水站/加水屋當初我是買二手機回來整理的,成本花不到三萬元。可是由於已經在外面放了至少五年了,所以到目前為止這台自動加水站設備/加水屋就像是提款機一樣,每個月都可以領零用錢來花,直至目前為止我除了剛開始的第一年是回本狀態,到現在第五年這台加水站/加水屋已經讓我我賺了10多萬了。

所以我才會跟有興趣投入這行業的網友說如果真要經營加水站,你一定要親力親為才會看的到錢的,因為加水站/加水屋根本沒有所謂的品牌,其實很多人都認為這就是單純的自動加水站設備而已,看來看去都是一樣。

可是如果您是加盟加水站來做的話,那在多方開銷的扣除之下,這少少的幾千元營業額會有非常大的機率被完全瓜分掉,而最後落入自己口袋的可能只剩下不到20%。

常來逛的網友您有興趣嗎?

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