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安裝分享-加水站設備-高雄-林園-小伍淨水

2018-08-13完工於高雄市林園區

2018-08-13完工於高雄市林園區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安裝分享-高雄-林園

 

這次分享的加水站設備安裝位於高雄市的林園區,是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的第123間,於今年的5月份開始籌畫,6月份確定圖稿,7月完工送交衛生局認證,8月正式開幕。

也許有些好友們會認為怎麼開一間加水站會需要這麼久的時間,其實在某些階段有時候還真的是需要時間呢!例如加水站完成後的水質認證雖然要用掉七天的時間,但是還必須配合現在周休的制度,所以實驗室送件的時間必須避開掉假日,再加上報告下來之後還有信件往來耗掉的幾天、、我們曾經在等一個水質認證足足用掉一個半月都是有發生過的事情

檢驗報告-鳳山 001

最後還有衛生局送件、、、這真的就要看每個縣市的辦理速度了、、。小弟不敢直說是哪裡,但是我們還真的碰過一間加水站做到衛生局完件耗掉半年過、、

以至於如此,當我們在承接一個加水站的案子時,除了圖面校正以及按圖施作之外,我們只要有空擋的時候甚至都會排一些時間能做多少就多少把進度做出來,不然每一間加水站都要花六個月時間的話,小伍淨水可能就沒錢賺了呢!呵呵!

小伍LINE貼圖_final_03

 

不過,這次的加水站設備安裝工程所耗掉的時間卻相對的值得,因為我們這次在高雄林園安裝的加水站設備是完全利用閒置的空地來規劃的唷!常來逛的好友們如果您也有類似此條件的閒置空地的話不妨可以參考一下!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高雄-林園-第123間-小伍淨水 (2)

這就是預計安裝加水站設備的地點了,照片拍起來感覺車道很寬的樣子,其實不然,這條車道寬度只有四米多而已!如果車子要在這寬度迴轉掉頭的話大概要前進後退約6次至8次才行。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高雄-林園-第123間-小伍淨水 (3)

 

不過網友既然願意相信我們小伍淨水的規劃能力,我們當然就必須使命必達!如果無法在閒置的空地上做出一個可以擁有長期被動收入的(加水站設備),那小伍就沒有存在的價值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高雄-林園-第123間-小伍淨水 (36)

 

在經過幾次反覆的評估後,我們察覺到現場的自走式鐵門在完全收起來之後的深度剛好與加水站需要的深度相同。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高雄-林園-第123間-小伍淨水 (6)

 

後來我們提出一個大膽的假設性規劃,也就是依照自走式鐵門的在收起來的深度下往外延伸後的空間是否可以規劃出一間加水站設備?並且也以圖面的方式來讓網友來評估可行性。

高雄-林園-鳳林路加水站規劃圖20180602

 

後來在網友確認不會擋到車子通行的情況後,我們也委請網友自行找認識的朋友來先把加水站設備的鐵皮屋給搭建起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高雄-林園-第123間-小伍淨水 (287)

 

而鐵皮屋的後方因為是隔壁住戶的牆壁,所以小弟另請廠商額外焊了幾條C型鋼上去做為加水站部份設備固定的底座,這樣子才不會讓鄰居認為我們為了做加水站卻侵佔使用了它的牆壁。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高雄-林園-第123間-小伍淨水 (288)

 

必需提一下的是,這次的加水站是小弟自己出馬安裝的,印象中沒記錯的話好像是網友說希望是我過去裝,但是小弟很不想去裝並且表明沒空,結果當天員工臨時請假說要去拍婚紗的樣子、、、(所以小弟還是自己來安裝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高雄-林園-第123間-小伍淨水 (46)

 

還好都是用圖面來施作,整個施工進度並不會因為人源不足而有任何延宕,一切都很順利的進行!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高雄-林園-第123間-小伍淨水 (58)

 

再來就是等櫥窗定位以及南方松啦!這時候再與安裝之前的空地相比小弟深深的感到AUTOCAD的重要性。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高雄-林園-第123間-小伍淨水 (61)

 

經過約兩周的時間,在南方松固定之後,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位於高雄市林園區第123間加水站(加水屋)算是大功告成啦!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高雄-林園-第123間-小伍淨水 (215)

 

這台是專門賣加倍潔洗衣精的自動販賣機,網友自己去逛加盟展生回來的,合併在加水站一起販售確實讓消費者多了一項可以節省開銷的產品呢!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高雄-林園-第123間-小伍淨水 (221)

 

加水站(加水屋)整體完工後與當初規劃的圖面一致!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高雄-林園-第123間-小伍淨水 (234)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的林姓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鼓勵,祝福您生意興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高雄-林園-第123間-小伍淨水 (244)

 

加水站介紹請點我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