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安裝分享-北市-小伍淨水

2018-10-11完工於台北市富錦街

2018-10-11完工於台北市富錦街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安裝分享-北市

 

這次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的地點位於台北市富錦街,現場是一棟集合式的公寓大廈,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10月份安裝完工的。

話說小弟求學階段也是在這附近談戀愛的....哈

話說小弟求學階段時也是在這附近談戀愛的….哈

 

會想要分享這個案子最主要的原因是最近有很多住公寓大廈的網友也想要安裝全戶式淨水器但是又不知道要從何規劃,所以小弟特別找了一個比較能夠仔細介紹的工程來寫一篇專文,希望能幫上有此需求的好友們。

 

這個案子是小弟一個人來裝的,話說這裡可是小弟以前半工半讀時期最多記憶的地方呢、、、。

 

現場的環境大至上就是一根幹管並聯每一戶的水錶之後,再各自供水到該樓層。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台北市富錦街-小伍淨水 (2)

 

通常這類的案子在安裝全戶式過濾器的時候,對於「水壓」是一定要檢查仔細的,因為頂樓水箱的高度離淨水器只有一層樓高而已,所以在管路配置以及其他各方面都要先了解清楚,不然在安裝全戶式淨水器(全室淨水設備)的時候會很容易產生壓損讓屋內水變小呢

 

總而言之就是說,這不是會配管就可以的,因為只要沒規劃好基本上使用一個月濾心就塞住也是有可能的。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台北市富錦街-小伍淨水 (4)

 

這就是預計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的地點了,除了可以降低壓損之外也不會佔用太多公共空間。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台北市富錦街-小伍淨水 (10)

 

大約30分鐘左右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的管路基本上已經配置完成。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台北市富錦街-小伍淨水 (11)

 

再來就是準備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安裝後的排膠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台北市富錦街-小伍淨水 (14)

 

所有配管雖然仍採用C型不鏽鋼來做為固定,但是為了不破壞頂樓的防水,小弟是沒有鎖在地面上的。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台北市富錦街-小伍淨水 (22)

 

大約安裝一個小時左右,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算是大功告成啦!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台北市富錦街-小伍淨水 (29)

 

現場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台北市富錦街-小伍淨水 (36)

 

安裝後的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也對頂樓的空間增添了些許美感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台北市富錦街-小伍淨水 (30)

 

最後,感謝半園設計公司的肯定與照顧,衷心期盼小伍的專業能夠為貴公司的客戶提供更完整的生活品質!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台北市富錦街-小伍淨水 (31)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