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安裝分享-台南-小伍淨水

2018-09-26完工於台南市東區

2018-09-26完工於台南市東區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安裝分享-台南

 

這次安裝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位於台南市東區,現場是一棟五年內的新透天,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電熱儲能式,於9月份安裝完工的。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的設備其實也與大部份的好友一樣,就是希望能讓家中所有的生活用水都能夠做到軟水並去除水垢,所以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後,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台南市-東區-小伍淨水 (75)

 

其實,關於全戶軟水的專業,小弟認為還是必須分享一下;在小弟的觀察下,「全戶式過濾器」這兩年出現了很多廠商在販售,有百貨公司的專櫃,也有一般路邊的淨水器商店,甚至是水電行或者網路上的一些單幫客也都開始販售並安裝可以達到全戶軟水的淨水器。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台南市-東區-小伍淨水 (118)

 

但是、、

 

這方面要請預計安裝的好友們留意了、、、因為全戶軟水設備並不是一般的淨水器,不是挑便宜或者有品牌就是好的,這種水處理設備如果沒有做好的話可是會有反效果的唷!至於會有什麼反效果小弟目前不方便在網路上分享,因為根據小弟的觀察,除了大品牌或是像小伍這本土品牌之外,挺多業者到目前為止對於軟水還是處於一知半解的狀態下在販售的。

 

回歸正題,在第一次場勘的時候,現場已經建置好採光罩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台南市-東區-小伍淨水 (203)

 

這就是預計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的地方了,現在只要網友允許,我們都會以不加費用的方式把管路拉到露臺並且把設備安裝在露臺,最後再把過濾後的管路拉回到頂樓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台南市-東區-小伍淨水 (192)

 

經過約三個星期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台南市-東區-小伍淨水 (2)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所有的配管完全使用C型不鏽鋼來做為固定。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台南市-東區-小伍淨水 (57)

 

進到露臺的管路縫隙也使用矽利康來做填補防止漏水。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台南市-東區-小伍淨水 (66)

 

最重要的BYPASS旁通設計則安裝在頂樓的水塔處,這樣子往後如果遇到停電或者設備出現問題的時候,網友只需要將BYPASS打開就可以直接恢復成自來水。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台南市-東區-小伍淨水 (56)

 

經過一整天的努力,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台南市-東區-小伍淨水 (77)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台南市-東區-小伍淨水 (96)

 

汙水排水管也巧妙的計算好後沿著牆壁配置到排水孔處。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台南市-東區-小伍淨水 (130)

 

最後,感謝楊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Q^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台南市-東區-小伍淨水 (149)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器產品介紹連結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