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安裝分享-林口-小伍淨水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安裝分享-林口

 

這次安裝的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位於新北市的林口區,現場是一棟社區大樓,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9月份安裝完工的。網友在找上我們小伍淨水之前其實已經有安裝一套全戶式淨水器,但是在使用的過程中發現最近很流行的手動返洗過濾器完全沒有效果之外,在每次更換濾心的時候還要花費將近一萬元的開銷

IMG_6299

 

後來,有一次在網路上爬文作功課的時候得知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均使用標準規格來開發設備之外,連後續的費用至少便宜數倍的關係,所以乾脆在舊的全戶淨水器需要更換耗材時直接換上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版-新北市-林口區-小伍淨水 (1)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我們發現到現場的水壓非常大,將近四公斤左右,這方面需要跟常來逛的好友們分享一下,其實一般來說水管的標準是必需耐壓七公斤的,而一般屋內水壓在2.0至2.5為最佳使用範圍;通常電梯社區的規劃方面都會有一個減壓閥可供調整,建議如果好友們您家的水壓過強的話可以把壓力調低一點會比較好唷!

IMG_6296

 

在經過約兩周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全室淨水)的安裝工程,但是到頂樓關水的時候發現原來這社區的頂樓已經有很多住戶安裝全室淨水器了。所以網友在我們的建議下,決定取消安裝在屋內的方式,改為安裝在頂樓!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版-新北市-林口區-小伍淨水 (11)

 

既然網友決定安裝在頂樓了,那小弟就更可以把我們強調的安裝工法以及專業給發揮出來呢!呵呵!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版-新北市-林口區-小伍淨水 (12)

 

現場其他住戶安裝的全戶淨水器已經被太陽曬到快粉化了,剛好可以拿來作為一個比較,讓好友們了解到我們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全室淨水)的差別到底在哪裡。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版-新北市-林口區-小伍淨水 (46)

 

在結構上的差別,我們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全室淨水)的主體是全鏡面不鏽鋼滿焊的材質,除了有正304的材質證明之外,小伍淨水也申請了難度更高的設計專利。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版-新北市-林口區-小伍淨水 (15)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全室淨水)設備本身的第一個特點是在固定方面的設計是完全看不到螺絲的。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版-新北市-林口區-小伍淨水 (21)

 

另一方面,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全室淨水)的配管採用ISO22000的工法來施作,也就是全程不燒管、水管不貼壁面的衛生工法。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版-新北市-林口區-小伍淨水 (26)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全室淨水)另一個特點是採用了抗UV的無接縫帆布作為阻隔濾瓶直接曝曬的缺點。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版-新北市-林口區-小伍淨水 (48)

 

抗UV的無接縫帆布在安裝方面全部採用魔鬼氈做為固定,除了可耐風化之外,在往後的更換耗材方面也可以重複撕開魔鬼氈的方式來使用。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版-新北市-林口區-小伍淨水 (47)

 

最重要的一點,我們的產品在安裝上一定會遵守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版-新北市-林口區-小伍淨水 (39)

 

簡單來說,我們在安裝的過程以及工法上絕對不會把水管配成這樣的。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版-新北市-林口區-小伍淨水 (13)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的李姓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評價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鉛版-新北市-林口區-小伍淨水 (42)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