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仁武-小伍淨水

2018-03-11完工於高雄市仁武區

2018-03-11完工於高雄市仁武區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仁武

 

這次分享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地點位於高雄市仁武區,現場是一棟透天新成屋,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今年3月份安裝完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能夠達到全戶軟水以及全戶淨化的淨水器,主要是想要將新房子從一開始就能夠避免硬水帶來的水垢困擾,所以在各大品牌的挑選下,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

 

在開始介紹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安裝過程之前,小弟認為必須先分享一些小細節,因為小弟認為這對於準備購入新房子的好友們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而這個細節就是需注意現場的(水電施作)。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5)

 

這棟透天的給水管是冷熱水各僅有一條水管直通到各樓層的,這樣看起來相信各位好友絕對沒發覺問題在哪裡。(其實還是有些小問題但是可以忽略)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32)

 

但是放大後的圖片應該就可以知道問題在哪了!

sshot-1

 

露出的水管因為卡到牆壁的關係,所以只能用燒管的方式讓其彎出來配管。先不論設計圖有沒有改過,這絕對只會有兩種可能,一個是水電師傅沒看圖施作配錯位置,另一個就是泥作師傅在灌漿時沒告知會擋到水管直接灌水泥下去!

 

小弟拿以前在做其他縣市碰到的案子來做舉例,水管假設斷在平面上已經很難處理了(因為完工後還要做防水),如果斷在角落處的話那可真的是一個大工程呢!所以小弟強烈建議已經購買新房子的好友們一定要至少爬到頂樓仔細看一下!如果遇到這樣配管的請一定要建商先把管路整理出來再驗收!不然這可是能預見的麻煩唷!

sshot-2

 

回歸正題,再來開始介紹本次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工程啦!現在只要網友允許,我們都會以不加價的方式將頂樓的管路拉到樓下露臺,再將過濾後的管路拉回到頂樓,這樣子雖然麻煩但是也只是麻煩一次,不過小伍相信對於往後的維護便利性絕對是數十年呢!而這個露臺就是與網友討論後決定的地點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16)

 

在經過約兩周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約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20)

 

這次的工程只有一個地方可以輕鬆做,那就是這裡的排水、、其他都還挺硬的呢!呵呵!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18)

 

不過硬歸硬,配管上該留意的細節還是不能馬虎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23)

 

卡到雨水管的地方也利用45度彎頭來巧妙的避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58)

 

配置到頂樓的管路也依照食品衛生工法利用C型不鏽鋼做為固定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54)

 

至於BYPASS的地方則安裝在頂樓水塔出水處,這樣子如果遇到停電只要將其打開仍可提供穩定的水源至屋內。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42)

過濾前以及過濾後仍依照小伍淨水的流程安裝可以隨時監控設備阻塞狀況的壓力偵測器。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69)

 

經過一整天的努力,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算是安裝完工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79)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75)

 

小伍不敢說自己技術好,不過我們可以保證不會亂裝,因為小伍相信這才是消費者想要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83)

 

至於飲水的部份,網友則額外增裝一套可以生飲的家用逆滲透淨水器。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90)

 

最後,感謝陳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謝謝您選擇小伍淨水。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43)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