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安裝分享-板橋-小伍淨水

2018-04-11完工於板橋合宜宅

2018-04-11完工於板橋合宜宅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安裝分享-板橋

 

這次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的地點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浮洲合宜宅,現場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今年四月份完工的。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板橋-河岸路-小伍淨水 (20)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生活用水淨化的全戶式過濾器最主要的目的是想要讓新買的房子可以在入住前就能夠開始保護水管並且不讓其產生二度汙染,可能是網友本身就是從事工程的關係吧,在深知施工的重要性下,在眾多全屋過濾器的品牌中,決定採用注重施工標準的小伍淨水產品「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

在第一次的場勘,現場的陽台算是挺大的,而陽台的一處剛好也是屬於閒置空間,所以在與網友協調後我們決定將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安裝在這。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板橋-河岸路-小伍淨水 (14)

 

當初新聞報導浮洲合宜宅蓋得很爛,但是現場表現出來的卻不盡然,除了配管完全標準之外連自來水管都是全不鏽鋼壓接呢!會不會是被一些投資族群刻意炒新聞讓房價及民眾購買意願降低的手段?所以新聞真的不能看、、、、,還是要眼見為憑才是真的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板橋-河岸路-小伍淨水 (2)

 

在經過約一個星期的廠內準備,小伍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安裝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板橋-河岸路-小伍淨水 (31)

 

安裝的過程中非常的耗時間,因為給水的一次測位於廚房的上方,而洗洞的位置又在陽台的另一側,所以不論是電或水在拉管方面小弟真的慎重考慮是不是要減肥了、、><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板橋-河岸路-小伍淨水 (34)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安裝好之後,再來就是進行排膠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板橋-河岸路-小伍淨水 (40)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安裝好啦!這台設備的版型外觀是最後一批了,將來的小金剛都是採用小Baby的圖案為主。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板橋-河岸路-小伍淨水 (43)

 

連結至防潮板的地方也是準確的挖洞後將管路配置到天花板上方。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板橋-河岸路-小伍淨水 (24)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板橋-河岸路-小伍淨水 (56)

 

另外因為現場水壓已經足夠的關係,所以加壓馬達的電源部份小弟另外做了開關來讓網友可以自由選擇何時使用。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板橋-河岸路-小伍淨水 (54)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的陳姓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謝謝您選擇我們。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板橋-河岸路-小伍淨水 (49)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