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安裝分享-台北市-小伍淨水

2018-08-01完工於台北市

2018-08-01完工於台北市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安裝分享-台北市

 

這次分享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的安裝地點位於台北市,現場是一棟屋齡超過20年的電梯大樓,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8月份安裝完工,是小弟自己施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過濾全戶生活用水的淨水器最主要的原因是本身對於水質與健康非常的要求,且網友本身也是從事皮膚科醫生的關係,更深知乾淨與安全的水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在各品牌的比較之下,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場勘過程中與網友閒聊時,網友說會決定採購的原因其中之一是「要支持台灣的產業並購買台灣貨」,聽在小弟的心裡真的非常感動呢!小弟在此感謝張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Q^

 

進入主題吧!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中,由於頂樓是屬於公共空間的關係,網友找上可以做決定的熱心委員一同會勘,除了讓委員能夠了解到全戶式過濾器在安裝的過程中不會影響到公共空間之外也不會佔用其他住戶使用的權益。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台北市-小伍淨水 (3)

 

小弟在與網友與委員的溝通下,共同決定將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安裝在這面牆壁上!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台北市-小伍淨水 (2)

 

另外在眾多水錶中找到網友家的之外並且做上記號防止到時候裝錯、、、。(有時候會覺得這是玩笑話,但是小弟做水處理快20年真的讓我碰到、、)(裝錯的當然不是小弟)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台北市-小伍淨水 (5)

 

在經過一個星期的廠內準備後,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安裝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台北市-小伍淨水 (9)

 

首先就是將水錶後的管路給卸除下來!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台北市-小伍淨水 (11)

 

再來就是將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固定於牆面上。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台北市-小伍淨水 (13)

 

接著開始進行配管工程了!雖然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安裝的位置有點尷尬,但是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就是必需使用C型不鏽鋼來做固定!這樣子才可以讓水管更耐用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台北市-小伍淨水 (15)

 

管道間的水管也利用45度彎頭巧妙的將進出水管路拉至牆外。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台北市-小伍淨水 (17)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管路配置好之後,再來開始進行排膠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台北市-小伍淨水 (24)

 

經過約三個小時的努力,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算是安裝完工啦!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台北市-小伍淨水 (34)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台北市-小伍淨水 (35)

 

在驗收的過程中,網友看到設備只擔心一件事,那就是小伍的產品會不會太招搖、、呵呵,這還可真是一種甜蜜的負擔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台北市-小伍淨水 (31)

 

最後,感謝張姓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Q^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台北市-小伍淨水 (36)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安裝分享-台北市-小伍淨水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