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雲林-斗六-安裝分享-小伍淨水

2018-06-27完工於雲林縣斗六市

2018-06-27完工於雲林縣斗六市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雲林-斗六-安裝分享

 

這次分享的加水屋(加水站設備)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現場是一處公寓,於今年的六月份完工,是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的第121間。比較值得一提的地方這是我們網友設立加水屋(加水站設備)的第二間唷!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雲林-斗六-第121間-小伍淨水 (334)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中,我們發現到現場雖然看起來是個店面,但是實際上屋內的所有東西連牆壁都無法延用,所以在加水屋(加水站設備)的規劃上我們運用了一點巧思。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雲林-斗六-第121間-小伍淨水 (2)

 

第一個就是將這四片老舊的玻璃門換成落地的玻璃,這樣子在人的視覺上就不會被老舊鋁窗擋住。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雲林-斗六-第121間-小伍淨水 (82)

 

基本的門面觀感搞定之後,再來開始設計加水屋(加水站設備)的設備,由於現在已經有業務及工務的關係,所以在工程類的案子方面小弟都會先繪製平面圖並要求現場工務照圖施作!這樣子才可以讓肯定我們小伍淨水的好友們得到更好的服務。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雲林-斗六-第121間-小伍淨水 (1)

 

另外在施工之前也都會提出加水屋(加水站設備)做好之後的模擬圖讓網友參考,在確認無誤後才會開始進行安裝。

加水站模擬圖

這次比較不同的地方是網友要求額外增裝一台加水機並且販售四種水。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雲林-斗六-第121間-小伍淨水 (96)

 

加水站展示櫥窗內的配管也是不馬虎的配置整齊。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雲林-斗六-第121間-小伍淨水 (170)

 

屋內其他老舊的地方則利用大面帆布牆來做美化。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雲林-斗六-第121間-小伍淨水 (341)

 

安裝了三天,加水屋(加水站設備)已經能呈現出基本的專業感了呢!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雲林-斗六-第121間-小伍淨水 (130)

 

接下來就是等木工進場將加水機械人給包裝起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雲林-斗六-第121間-小伍淨水 (134)

 

經過一個多月的規劃與籌備,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位於斗六的加水站總算完工啦!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雲林-斗六-第121間-小伍淨水 (272)

 

最後,感謝蘇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生意興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雲林-斗六-第121間-小伍淨水 (197)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連鎖品牌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經營加水站-加水屋的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