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彰化伸港自強站安裝分享-小伍淨水

2018-06-22 完工於彰化縣伸港鄉

2018-06-22 完工於彰化縣伸港鄉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彰化伸港自強站安裝分享

 

這次分享的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位於彰化縣伸港鄉,現場是由一棟傳統透天改建而成,於六月份通過衛生局加水站許可認證,並於七月份正式營業,是我們連鎖品牌的第117間。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伸港自強站-小伍淨水 (25)

 

在還沒有開始做加水站(加水屋)之前,這裡的空間基本上是完完全全被擱置的狀態,而小弟也相信這是眾多網友家裡都會有的情況。雖然一樓可以作為店面,但是如果沒有人潮與車潮的情況,相信不管做什麼都是很難賺到錢的。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伸港自強站-小伍淨水 (27)

 

不過,加水站(加水屋)這類的被動式產業卻完全不同,它根本不需要人潮與車流,反而車流越少越好,唯一的條件只要能設立在人口居住越近的地方且能夠方便停車加水並且馬上離開,基本上這樣就可以賺到錢了。

sshot-1

 

只是市面上的加水站(加水屋)零零總總,除了有自動販賣機式之外,價格更是亂七八糟,甚至還有跑單幫在賣加水站、、這方面還需請想要經營加水站(加水屋)的好友們自行決定承造廠商囉!

DSCF5546

 

因為我們是做食品工業用設備出身,甚至客戶也常遇到日商的關係,所以在耳濡目染的教育下,就算只是個加水站(加水屋)設備規劃工程,我們也是習慣先出圖面再按圖施作的。

伸港站

伸港站

 

加水站(加水屋)的施工過程中也是將管線中規中矩的配置完成。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伸港自強站-小伍淨水 (68)

 

這樣做出來的加水站(加水屋)櫥窗才會讓消費者產生信任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伸港自強站-小伍淨水 (119)

 

加水站(加水屋)負責賣水的加水機械人也是我們公司自己設計的產品,多了更好的品牌識別度。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伸港自強站-小伍淨水 (121)

 

加水站設備一切完成後,再來就是木工進場將所有加水站(加水屋)管線包覆起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伸港自強站-小伍淨水 (178)

 

彰化這位木工師傅說真的技術非常專業,看得出來有用心,如果各位好友有需要找木工的話小弟可以幫您介紹唷!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伸港自強站-小伍淨水 (181)

 

最後,感謝周姓網友對小伍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生意興隆!感謝您的選擇!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伸港自強站-小伍淨水 (185)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連鎖品牌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經營加水站-加水屋的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