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宮武讚岐-樹林秀泰店中央軟水系統安裝分享-小伍淨水

2018-05-07完工於樹林秀泰影城

2018-05-07完工於樹林秀泰影城

 

宮武讚岐-樹林秀泰店中央軟水系統安裝分享

 

做餐飲業用的水質其實與一般淨水比較不同,水質乾不乾淨已經是排在第二了,做餐飲業最大的重點在於要能達到大量製造出乾淨的水源,以及穩定的水質才能夠讓身處前線的作業人員達到更完整的作業。

宮武讚岐-樹林秀泰店-小伍淨水 (5)

自宮武讚岐來台展店均是由小伍淨水來承作,非常感謝宮武讚岐對小伍淨水的肯定以及專業上的認同。

宮武讚岐-樹林秀泰店-小伍淨水 (13)

小伍淨水相信只有對水處理的堅持態度,才是讓餐飲業企業穩定獲利的關鍵。

宮武讚岐-樹林秀泰店-小伍淨水 (50)

由於屬於商業性工程,相關安裝細節介紹則無法詳盡,懇請各位好友及網友諒解,但可以與好友們透露的是全台灣各大百貨及商場的美食街內,其實幾乎都有我們小伍淨水的身影!

宮武讚岐-樹林秀泰店-小伍淨水 (40)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