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全戶淨水器-安裝分享-左營-小伍淨水

完工於高雄市左營區

完工於高雄市左營區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全戶淨水器-安裝分享-左營

 

這次分享的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全戶淨水器)位於高雄市左營區,現場是一棟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太陽能熱水器。其實小伍認為,住透天真的是一種甜蜜的負擔,雖然有天有地,但是一間房子的所有機能卻拆散成不同樓層。

吃晚餐時必須到樓下客廳、出門忘記帶東西又要爬樓梯到房間。有時候自身的記憶力與體力是成反比的呢!


 

因為透天房屋有這不可逆的條件存在,所以在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的淨水器時,我們會儘量安裝在網友以後方便維護的地方,畢竟施工只是麻煩一次,但是對使用者往後的操作來說是方便數十年的。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全戶淨水器-安裝分享-高雄-左營-小伍淨水 (64)

 

所以我們小伍淨水當接到透天住宅的案子時,只要網友家有露臺,我們絕對會想辦法將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全戶淨水器)安裝在露臺的。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全戶淨水器-安裝分享-高雄-左營-小伍淨水 (20)

 

在安裝的過程中,配置的水管變多之外,在不燒管的精神下,體力的消耗遠比一般的淨水工程要來的高。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全戶淨水器-安裝分享-高雄-左營-小伍淨水 (35)

 

管線的配置上除了一定要使用C型不鏽鋼固定水管之外,過濾前後的設備阻塞偵測器也必須一併安裝。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全戶淨水器-安裝分享-高雄-左營-小伍淨水 (42)

 

頂樓的配管為了避免破壞防水層,管路則整齊的配置到水塔出水處。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全戶淨水器-安裝分享-高雄-左營-小伍淨水 (51)

 

至於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全戶淨水器)BYPASS設計則安裝在馬達出水處,將來如果遇到停電等問題時,可以至頂樓將BYPASS打開,至少可以讓屋內穩定的供應水源。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全戶淨水器-安裝分享-高雄-左營-小伍淨水 (53)

 

這完工前的頂樓,其實如果網友沒有找上小伍的話,其他廠商絕對是將全戶淨水器安裝在屋凸跟水塔中間的位置的。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全戶淨水器-安裝分享-高雄-左營-小伍淨水 (7)

 

而網友家的露臺也絕對還是拿來放拖把的。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全戶淨水器-安裝分享-高雄-左營-小伍淨水 (9)

 

甚至網友家廚房使用的順熱式熱水器也會常常壞的不知所措。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全戶淨水器-安裝分享-高雄-左營-小伍淨水 (17)

 

但是如果您願意讓我們來規劃的話,從第一次的場勘以及驗水必須作之外,我們小伍淨水施工的標準流程: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絕對會讓您有被重視的感受。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全戶淨水器-安裝分享-高雄-左營-小伍淨水 (44)

 

因為我們不是淨水器店,也不是學些皮毛就出來闖的工程行,我們小伍淨水是經營19年的水處理工程公司。

IMG_2522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全戶淨水器-安裝分享-左營-小伍淨水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