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閒聊]我的人生觀-小伍淨水

GQ006_350A

 

對我來說,人生的過程就像是一個簡單的數學,當你呱呱落地的同時,就是從0分開始。每當你做一件好事,老天爺就會在你的人生筆記本添上一分。當你做了一件壞事的時候老天爺也是會在你的人生扣掉一分。

 

最終,在你走到人生的盡頭時,老天爺也會依照你自己在這趟人生過程中所得的分數來決定你是怎麼離開這世界的。分數越高走的越灑脫,分數越低走的越拖泥帶水,而這,就是我自己的人生觀。(好像很現實吼@@)

可是,光僅是要求自己的行為是無法真正的達到自認的自我要求目標,而是你交的朋友要會慎選,即使自己本身行的正做的穩,但是你只要交到壞朋友,其他人還是會對你的人格產生質疑的。

 

說個例子吧,這也是我親身經歷....

我是個很樂觀開朗的個性,所以我很容易交到朋友,有一次小陳需要某專業上的協助,小陳跟我說明他的困難時,剛好我也想到我另個好友老張恰巧有這方面的專長或許可以協助他。當然的,我很熱心的把這件事情告訴了老張並且請他要好好的幫忙小陳,並且就讓他們兩個自己去協調了。

結果老張把小陳當成豬頭似的,所有的報價都比一般行情貴上2倍以上,也因為如此小陳認為我要跟老張聯手吃他。天ㄚ!!!我那時候真的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試問

小陳以後還會跟我做朋友嗎? 不會了。

小陳以後有需要幫忙的時候還會跟我說嗎? 不會了。

小陳會跟我其他朋友說這件事情嗎? 肯定會。

 

 

先寫到這~已經天亮了@@   (現在時間是凌晨五點)

很少有機會分享自己的做人心得,常來逛的網友們如果願意讓我分享這些跟水無關的事情的話,請留言推推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