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安裝分享-竹北-小伍淨水

2018-05-04完工於竹北市

2018-05-04完工於竹北市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安裝分享

 

這次分享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的地點位於新竹縣竹北市,現場是一棟5年內的社區大樓,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5月份安裝完工的。

因為網友本身是從事醫科的行業,對於水質的理解完全不會被市場上所謠傳的需要保留礦物質或能量的話術所迷惑,所以在生活用水上得知新竹地區的硬水程度會讓家中使用產生不便的情況下,在經由同是醫科的朋友介紹之下,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全戶式設備「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新竹-小伍淨水 (1)

 

這次就稍為讓小弟偷懶一下介紹,因為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半夜三點了、、、還請各位常來逛的好友們包涵一下^Q^

 

對於家用淨水的設備,說簡單也不會,說難也說不上,但是如果安裝的是顧及到全戶用水的設備,我們小伍淨水還是會採用工程規劃的流程來進行的!畢竟我們觸及的管路是控制整戶用水的管道,做任何事可不能馬虎的。

 

現場的入水一次測在後陽台的正上方,現場是使用不銹鋼牙接管的配置,而舊有的接合方式為AB膠,所以屆時來施作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的時候必須先將其退管。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新竹-小伍淨水 (2)

 

網友家的陽台非常的小,大約0.8坪的空間要放一台洗衣機、洗手槽、大冰箱、烘衣機、熱水器、瓦斯錶、、現在還要再加上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小弟已經感受到這次的工程已經接近在玩俄羅斯方塊了。也就是「想辦法保留動線的方式將設備完整裝進去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新竹-小伍淨水 (9)

 

經過約一周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新竹-小伍淨水 (27)

 

首先要做的就是先把給水一次測的管路退掉。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新竹-小伍淨水 (4)

 

因為要把曬衣服的空間動線給完整的保留,所以我們將全部的管路集中在最上方配置並且用C型不銹鋼固定。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新竹-小伍淨水 (21)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的前置過濾已經裝好了,再來就是安裝負責達到全戶軟水的大金剛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新竹-小伍淨水 (31)

 

圖片中左邊的冰箱原本開門是向左開的,所以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安裝的空間原本是開冰箱門的動線,但是小弟發揮點巧思把冰箱轉個方向後,剛好就多出了可以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的空間了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新竹-小伍淨水 (34)

 

其實不是我們小伍淨水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體積太大,而是網友家的洗衣機比較小、、、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新竹-小伍淨水 (35)

 

貼上流向貼紙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新竹-小伍淨水 (39)

 

雖然空間很小,但是所有的配管仍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新竹-小伍淨水 (43)

 

空間真的不夠大,所以拍的照片範圍有限,下次有類似的工程小弟要帶廣角來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新竹-小伍淨水 (42)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的蔡姓網友肯定與鼓勵,祝福您用水愉快^Q^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安裝分享-竹北-小伍淨水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