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苗栗-小伍淨水

2018-01-10完工於苗栗市

2018-01-10完工於苗栗市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苗栗

 

這次分享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地點位於苗栗市,現場是屋齡10年內的透天住宅,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太陽能,於今年元月份安裝完成的。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屋軟水功能的淨水器與所有好友們一樣,主要就是希望能降低屋內硬水形成的水垢。而比較不同的地方在於小弟當天是一個人去裝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苗栗-小伍淨水 (34)

 

由於沒人協助的關係,員工又剛離職,南部的人員也無法北上支援,小弟只好自己來啦!唯一慶幸的是小弟當天有找臨時工來幫忙搬!呵呵!

 

在第一次場勘的時候,現場的露臺非常的寬廣,所以小弟與網友討論後決定將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在露臺,這樣子網友在往後的維護才會更方便。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苗栗-小伍淨水 (19)

 

這是網友家的頂樓,現場的管路每樓層獨立管路配置,除了一樓之外的管路均有經過加壓馬達供水。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苗栗-小伍淨水 (28)

 

場勘結束後,小弟也將預計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位置先標識起來,讓網友在安裝前可以有足夠的時間來思考。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苗栗-小伍淨水 (23)

 

經過約一個星期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苗栗-小伍淨水 (38)

 

一個人工作的時候有個好處,就是可以一邊做事一邊放空想人生、、、有時候想想自己從25歲做到現在40多歲,似乎工作已經成了生活中的一部份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苗栗-小伍淨水 (57)

 

休息的途中也會帶著自己準備的熱茶與音響,獨自坐在頂樓屋簷看著風景、、、再來點根菸、、、心裡就會湧出一種感受:「人生不過就是如此ㄚ、、」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苗栗-小伍淨水 (61)

 

休息歸休息,網友託付的工作還是要做,在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定位後,接下來開始進行配管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苗栗-小伍淨水 (46)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進出水管路完全依照第一次場勘的方式來規畫,利用屋簷多餘的空間來將管路配置到頂樓,這樣子完全不用打牆壁之外,還可以達到美觀。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苗栗-小伍淨水 (69)

 

由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用水需要馬達加壓,所以過濾後回到一樓的管路為了避免水壓過大,小弟另外針對一樓供水增裝了減壓閥使壓力降到一公斤以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苗栗-小伍淨水 (73)

 

經過一整個下午的努力,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苗栗-小伍淨水 (85)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苗栗-小伍淨水 (93)

 

針對淨水設備阻塞的監視系統也一併安裝在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旁邊,如此往後更可以方便的隨時監測運作狀況。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苗栗-小伍淨水 (94)

 

負責生飲的部份,網友則選擇安裝我們小伍淨水的家用逆滲透。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苗栗-小伍淨水 (8)

最後,感謝陳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苗栗-小伍淨水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