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屋式淨水-全屋軟水-安裝分享-湖口-小伍淨水

2018-03完工於新竹湖口

2018-03完工於新竹湖口

 

大金剛全屋式淨水-全屋軟水-安裝分享-湖口

 

這次分享的大金剛全屋式淨水(全屋軟水)位於新竹縣湖口鄉,現場是一棟重新翻修的透天,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今年三月份安裝完工的。會想要介紹這一篇大金剛全屋式淨水(全屋軟水)的安裝文章,其實是有一些小故事的。該怎麼說呢?其實這位網友在找上小伍淨水時原本就已經下訂另一個廠牌的全屋式淨水產品了,但是這個很知名的廠商在整個規劃的流程方面業務委外的工務認知上完全不同,結果原本只是安裝一個很單純的全屋式淨水器,卻要求屋主先將場地的條件給建置起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湖口 (4)

 

而這廠商對業主的要求也有點奇怪,說是為了避免將來設備漏水時會產生淹水的麻煩,所以要業主在安裝的現場製做一個止水墩。不過,如果只是單純的止水墩那也就算了,廠商竟然要求業主製做一個高度40公分的止水墩、、、。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湖口 (7)

 

這位網友想了一想,如果為了裝一套淨水器反而在家裡要做一個像是魚池一樣的止水墩,那豈不是本末導致徒增困擾、、再來,是不是因為這間廠商在其它客戶的安裝方面是有發生淹水的情況,所以才會要求他做這種莫名其妙的事來以防萬一?

最後這位網友乾脆將訂金轉為採購其他產品,也打消了做全戶淨水的計畫。這時候巧合的事情來了,網友有一次在網路上搜尋全屋式淨水相關的文章,看到了自己好友家裝全屋淨水的照片,在詢問之下是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更讓網友驚訝的是我們的價格不但是統包價且不會有額外費用之外,整個的費用更是他當初差點購買的那套產品直接打對折、、、所以又讓業主燃起了想要安裝全屋式淨水的需求,最後就讓小弟來負責處理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湖口 (16)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時,業主希望能將大金剛全屋式淨水(全屋軟水)安裝在室內但是希望不要像上次的廠商一樣要求他做一些奇怪的止水墩。後來小弟看了一下環境,其實根本不需要這樣規劃的,直接在牆壁洗個洞把管路拉到陽台去大金剛全屋式淨水(全屋軟水)裝在陽台就可以解決所有可能發生的風險了,網友也很滿意的同意了,因為網友當初會想要安裝在屋內也只是單純的想說管路無法拉到陽台所以才想安裝在屋內、、、。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湖口 (20)

 

在經過兩個星期的台北廠內準備期,我們也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 全屋式淨水(全屋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湖口 (24)

 

這次的大金剛 全屋式淨水(全屋軟水)安裝工程在配管方面分為兩個部份,一個是屋內的管線配置以及加壓馬達移位和水塔入水一次測更動,雖然馬達移位與入水更動與此次的工程無關,但是我們也是一併將其施作,並無任何額外的費用產生。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湖口 (30)

 

戶外的部份則是配置大金剛-全屋式淨水-全屋軟水的主要管路,小弟在安裝前先把給水及排水先配置起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湖口 (29)

 

所有的管路配置完全依照ISO22000的工法來施作,雖然材質仍採用PVC為主,但是這樣的做法可以大幅的減少水槌震動以及破管漏水的風險。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湖口 (32)

 

這就是我們小伍淨水最得意的地方了,工程絕對不委外,所有的工務一定要讓小弟自己帶過,等到能獨立作業後再提供獎金讓員工更能努力的將客戶的需求做到最好。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湖口 (44)

 

由於網友將來要把熱水器安裝在這個空間,所以我們大金剛-全屋式淨水(全屋軟水)的配管直接以C型不鏽鋼架設的方式沿著牆壁施作。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湖口 (72)

 

經過一個下午的努力,大金剛-全屋式淨水(全屋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湖口 (59)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湖口 (48)

 

最後再來將訂製的遮雨帽戴上並且填上安裝日期。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湖口 (69)

 

驗收的過程中也仔細的將過濾流程與操作方式做一次完整的教學。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湖口 (71)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的鄧姓網友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很高興我們小伍淨水能夠為您解決居家用水的煩惱!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湖口 (62)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屋式淨水-全屋軟水-安裝分享-湖口-小伍淨水[安裝實績]大金剛全屋式淨水-全屋軟水-安裝分享-湖口-小伍淨水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