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除鉛版安裝分享-板橋-(全屋淨水)-小伍淨水

2017-09-20完工於新北市板橋區

2017-09-20完工於新北市板橋區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除鉛版(全屋淨水)安裝分享

 

這次分享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除鉛版(全屋淨水)的地點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現場是一棟屋齡超過25年的電梯大樓,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於去年9月份安裝完工的。

會想要分享這一篇文章最主要是有網友來信提到小弟似乎很少分享關於集合式大樓或者公寓住宅的案子,所以小弟趕緊趁有空的時候將此房屋類型的安裝實績整理一下分享上來,也希望能夠幫上有此需求的好友及網友們。

不過,會刻意選上這篇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除鉛版(全屋淨水)的安裝實績,也是有一個特殊原因的,那就是這棟大樓所使用的水管材質!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除鉛版-板橋-小伍淨水 (3)

 

這也是小弟從業十幾年來真的第一次碰上唷!這棟大樓使用的水管既不是PVC管,也不是不鏽鋼或者鐵管,而是使用純銅的水管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除鉛版-板橋-小伍淨水 (10)

 

這種水管除了本身材質銅性可達到無菌效果之外,在配接的過程中也完全是用熱融的方式來做接合,這樣的工法即使應用在近代也是屬於非常高檔的做法呢!這真的是太令人開眼界了。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除鉛版-板橋-小伍淨水 (5)

 

另外,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結束之後,小弟也先將預計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除鉛版(全屋淨水)的地點做簡易的放樣並且讓網友了解屆時安裝的方式。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除鉛版-板橋-小伍淨水 (4)

 

經過約10天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除鉛版安裝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除鉛版-板橋-小伍淨水 (31)

 

在開始安裝過濾器之前,我們先把進出水的管路整理出來!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除鉛版-板橋-小伍淨水 (45)

 

這種純銅的水管光是這一小段現在也是很值錢的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除鉛版-板橋-小伍淨水 (41)

 

進出水的管路配置好之後,再來將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除鉛版(全屋淨水)固定於當初確定好的位置。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除鉛版-板橋-小伍淨水 (49)

 

開始進行全戶淨水器的配管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除鉛版-板橋-小伍淨水 (52)

 

管路配置完成後,再來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除鉛版(全戶濾水)的排膠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除鉛版-板橋-小伍淨水 (61)

 

最後再來將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除鉛版(全戶濾水)的濾殼給裝回去。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除鉛版-板橋-小伍淨水 (75)

 

經過兩個小時的努力,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除鉛版-全戶濾水算是完工啦!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除鉛版-板橋-小伍淨水 (89)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弟的標準: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除鉛版-板橋-小伍淨水 (87)

 

負責飲水的部份,網友則選擇可以達到生飲標準的家用逆滲透來使用。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除鉛版-板橋-小伍淨水 (102)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的楊姓網友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Q^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除鉛版安裝分享-板橋-小伍淨水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