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篇]該買什麼牌子的飲水機呢?-小伍淨水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

 

該買什麼牌子的飲水機呢?

     

人口只有三個人,家住台中市,使用元山牌的溫熱開飲機,平時都到外面另外提水回來在倒入開飲機內煮沸飲用。但因螞蟻常會跑到飲水機內,最近想要裝個不用再提水回來,較不麻煩。

也不希望再有螞蟻的問題。請問有什麼牌子可建議,售價多少?,及日後的消耗品的費用及之後的售後服務費用?謝謝!

 

 

 

 

回答:

 

    在購買飲水機的時候與其挑選牌子不如慎思如何安裝會比較好唷,給您一個新方向來參考,上面圖片是我幫網友安裝的,主要是安裝逆滲透+自補式飲水機。這樣安裝的好處很多,除了檯面上多了一個可供煮飯洗菜用的出水龍頭之外,還另外遷管至隔壁櫥櫃的自補式飲水機。

而這種飲水機的好處是補水動作完全不接觸外面,屬於密閉式空間,所以更不會有產生螞蟻的困擾。
而這些是你找品牌飲水機也找不到的安裝方式,這是用規劃的方向來安裝的。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