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台南-小伍淨水

2017-11-14完工於台南市北區

2017-11-14完工於台南市北區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台南

 

這次分享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地點位於台南市北區,現場是一棟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太陽能,於今年11月份完工的。網友會想要安裝能夠達到全戶軟水的設備主要也是因為台南的自來水質硬度過高,希望能在安裝軟水設備後能讓家中的水垢減少,所以在各品牌的比較之下,決定採購注重施工品質的我們。

這次的案子是由我們小伍淨水南區的業務來處理的唷!住在南部還在考慮的好友及網友們可以參考唷!^^

 

雖然是家用的淨水設備,但是小伍仍然依照水處理工程的模式來進行,在第一次進行場勘的過程除了驗水之外,現場的管路配置評估也是必需做足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台南北區-小伍淨水 (5)

 

做完評估並且讓網友了解我們的工法之後,再來就是在地上標識放樣。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台南北區-小伍淨水 (17)

 

預計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地點位於露臺的位置,我們業務也是很盡心盡力的將位置標出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台南北區-小伍淨水 (28)

 

經過一周的準備期,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工程,這時候就由我們小伍淨水的工務來處理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台南北區-小伍淨水 (35)

 

說真的,淨水器弄得像做工程一樣我想只有我們才會這樣做。畢竟這樣子才能把設備做到最好。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台南北區-小伍淨水 (36)

 

在頂樓的管路配置方面,這次採用不落地的方式進行,除了使用C型不鏽鋼做為固定之外,水管也與地面保持距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台南北區-小伍淨水 (48)

 

管路延著牆壁施工困難度雖然很高,但是做起來會很美觀。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台南北區-小伍淨水 (58)

 

再來開始施作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配管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台南北區-小伍淨水 (69)

 

針對過濾前後的阻塞偵測,我們也採用了注油式壓力偵測器,這樣子指針才不容易晃動。各位有發現嗎?我們連這偵測器都有小伍淨水的LOGO了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台南北區-小伍淨水 (2)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組裝好之後,再來開始進行排膠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台南北區-小伍淨水 (74)

 

貼上流向貼紙,戴上我們自己品牌的防塵帽,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台南北區-小伍淨水 (118)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台南北區-小伍淨水 (107)

 

最後,感謝郭姓網友的肯定與行動上的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Q^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台南北區-小伍淨水 (95)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台南-小伍淨水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