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鹿港淨好喝水站安裝分享-小伍淨水

2017-09-28完工於彰化縣鹿港鎮

2017-09-28完工於彰化縣鹿港鎮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鹿港淨好喝水站安裝分享

 

這次分享的加水站(加水屋)設備是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的第108間,地點位於彰化縣鹿港鎮,現場是一間自助洗衣店。而規劃加水站(加水屋)的地點則位於自助洗衣店門口的閒置空間;其實、、小伍幫網友做這麼多加水站說真的從沒想過加水站的生意可以一個月賺多少錢,小伍只知道既然網友願意找上我們,我們唯一的任務就是將網友託付的加水站給他做的漂漂亮亮就對了。

小伍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但是我們認為在網友還沒經營加水站之前就拍胸脯可以賺多少是畫大餅的行為,與其這樣不如讓網友的預算花到最低,做出來的加水站盡善盡美,這樣才是對的。

不過,聊一下題外話,前一陣子認識一位專做投資期貨的網友客戶,他拿我們的加水站來做投資評估;他告訴我,假設以有房租的計算基礎方式來統計的話,我們加水站的年投報率是至少36%以上!原來找小伍做加水站的網友都惦惦吃三碗公ㄚ、、、難怪每次年度教育訓練時大家都很開心的來參加呢!

回歸正題,開始來介紹我們這次的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工程啦!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我們與網友協調後,決定將加水站(加水屋)的設備安裝在這邊。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彰化-鹿港-小伍淨水 (26)

 

而現場因為空間不足的關係,所以小伍決定將原水塔放置在另一側。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彰化-鹿港-小伍淨水 (30)

 

在經過兩個小時的討論後,小弟現場也進行了簡易的放樣並且拍照,以準備過幾天的圖面規劃。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彰化-鹿港-小伍淨水 (32)

 

回到台北後,小弟將當天蒐集的資料整合起來,先將玻璃櫥窗的規劃圖做出來,並且交付網友讓其尋找廠商報價。

sshot-1

 

再來繪製出加水站(加水屋)設備做好之後的模擬圖讓網友對稿。待網友同意之後隨即馬上開始加水站(加水屋)設備的廠內組裝工程。

櫥窗模擬圖

 

經過一個多月的廠內準備,終於盼到玻璃櫥窗做好了,我們也趕緊將加水站(加水屋)設備載至現場,開始進行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工程。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彰化-鹿港-小伍淨水 (102)

 

由於原水塔放置另一側的關係,所以液位器乾接點跟電源必須從加水站這邊拉過去,但是為了讓整體更美觀的關係,我們小伍淨水最得力的師傅「小黑」可是辛苦的在拉線呢!小黑辛苦啦!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彰化-鹿港-小伍淨水 (100)

 

加水站(加水屋)玻璃櫥窗上面的廣告看板也依照網友的要求從內側貼上,網友這點子還不錯,這樣子的做法除了不用擔心被風吹走之外更不用擔心看板以後會變髒呢!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彰化-鹿港-小伍淨水 (113)

 

加水站(加水屋)配置工程做到了晚上,業主也很耐心的陪我們到晚上。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彰化-鹿港-小伍淨水 (150)

 

做到了晚上10點,我們拼第一天就讓主機先上線造水!明天再來繼續拼!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彰化-鹿港-小伍淨水 (166)

 

第二天的上午,我們工務再到現場繼續未完成的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工程。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彰化-鹿港-小伍淨水 (174)

 

第二天的工作就屬於比較細節的工程了,因為要把負責面對消費者的加水機械人安裝好,除了考量到動線之外,機台平衡、間距都必須要做到網友滿意為止。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彰化-鹿港-小伍淨水 (179)

 

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工程算告一段落啦!接下來的工作就交由木工來處理啦!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彰化-鹿港-小伍淨水 (197)

 

經過約兩周的時間,木工終於完工了!加水站(加水屋)現場的氣氛果然與當初的規劃一樣。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彰化-鹿港-小伍淨水 (238)

 

加水站(加水屋)另一側的原水塔也用南方松包覆起來了,整體的融洽度完全沒有違和感。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彰化-鹿港-小伍淨水 (242)

 

晚上的照片來一張,小伍淨水的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專業度有做出來呢!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彰化-鹿港-小伍淨水 (249)

 

最後,感謝和氣的許姓網友肯定與行動上的支持,祝福您加水站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彰化-鹿港-小伍淨水 (74)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鹿港淨好喝水站安裝分享-小伍淨水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連鎖品牌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經營加水站-加水屋的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