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新竹-小伍淨水

2017-11-05完工於新竹湖口

2017-11-05完工於新竹湖口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新竹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屋軟水)的地點位於新竹縣湖口鄉,現場是一棟剛入住的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太陽能熱水器,於11月份完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的全戶式淨水器主要也是因為新竹地區的自來水質硬度過高,所以希望能在剛蓋好的新房子入住之前就安裝一套能達到全戶軟水的設備。

sshot-1

 

只是這位網友遇到了所有此需求的網友都會遇到的問題,那就是這類型的全屋軟水設備價格上普遍都非常高之外,安裝的工法也很重要;所以在網路上蒐集資料後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屋軟水)]。

 

在進行第一次的場勘,頂樓的空間非常的寬廣,但是小弟發覺到現場並無法將管路拉至露臺,所以與網友協調之後決定將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屋軟水)安裝在頂樓的女兒牆邊。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新竹-湖口 (52)

 

在經過兩周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屋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新竹-湖口 (62)

 

這次的安裝是由小弟本人親自前往施作的,而小弟的習慣則是先將雜亂的水管先整理一番再說。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新竹-湖口 (66)

 

這裡的舊有水管仍然是使用電線導管來施作、、、、真不知這種偷工減料的文化何時才能結束。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新竹-湖口 (2)

 

休息一下,再來開始配置過濾前後的管路啦!這是我們小伍淨水的工法,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ISO規定來施作。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新竹-湖口 (9)

 

再來開始配置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屋軟水)的管路。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新竹-湖口 (4)

 

經過兩個小時的努力,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屋軟水)算是配管完成了,再來就是進行排膠工程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新竹-湖口 (15)

 

貼上流向貼紙後,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屋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囉!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新竹-湖口 (20)

 

配管的部分完全將我們小伍淨水的精神表現出來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新竹-湖口 (37)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的曾姓網友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新竹-湖口 (21)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新竹-小伍淨水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