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安裝分享-屏東潮山站-加水屋-小伍淨水

2017-07-17完工於屏東潮州

2017-07-17完工於屏東潮州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安裝分享-屏東潮山站

 

這次分享的加水站(加水屋)設備位於屏東縣潮州鎮,現場是一處畸零地,是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品牌的第98間。雖然現在已經達到108間了,但是這間從今年初籌備到現在花了整整半年多的時間才完成,而卡住開幕進度的不是設備出問題,問題卻是出在申請電錶、、、、@Q@

不過現在已經開幕啦!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囉!

 

這就是預計安裝加水站(加水屋)設備的地點了,現場除了後方是水泥牆之外,其他都是用鐵皮以及電捲門搭建起來的,算是很標準的畸零地。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屏東潮山站-小伍淨水 (13)

 

我們工務在與網友討論及建議後,除了將場地呎吋標識起來外,也另外做個簡易的放樣讓網友在出圖面的這段期間可以隨時修改作法。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屏東潮山站-小伍淨水 (18)

 

資料回傳到台北後,小弟依照網友的想法以及當天場勘後的討論提供加水站(加水屋)設備的平面圖讓網友過目。

sshot-1

 

另外也提供加水站的模擬圖讓網友對稿。

潮州加水站櫥窗模擬圖-4

 

由於現場的落地窗也必須重新製作的關係,所以櫥窗的規格以及佈置方式也先從圖面來做規劃,這樣子網友才能得到加水站(加水屋)設備從無到有的完整資訊。

櫥窗尺寸

 

經過約兩個月的加水站(加水屋)設備製造,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加水站(加水屋)設備安裝工程。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屏東潮山站-小伍淨水 (47)

 

對於水處理方面的技術,為了讓設備能夠更耐用,水質能夠更穩定,一些過濾技術的細節可是不能馬虎呢!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屏東潮山站-小伍淨水 (44)

 

另外針對加水站(加水屋)設備的配管,也是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使用南亞標準B管。 (售水端部使用食品管)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屏東潮山站-小伍淨水 (60)

 

再來開始安裝加水站(加水屋)設備最重要的設備:小金金全自動加水機第八代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屏東潮山站-小伍淨水 (62)

 

為了要求水平讓加水站(加水屋)設備整體能夠美觀,關於地基的細節也是必需注意。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屏東潮山站-小伍淨水 (74)

 

做了三天,加水站(加水屋)設備算是大功告成了,接下來就等木工進場準備做最後的美化包裝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屏東潮山站-小伍淨水 (102)

 

這位是專門配合我們南部加水站(加水屋)設備展店的木工師傅,真的是辛苦他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屏東潮山站-小伍淨水 (122)

 

木工結束之後,再來則是進行最後的保護漆,這部分則是由我們小伍淨水的師傅來完成。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屏東潮山站-小伍淨水 (144)

 

還挺有質感的呢!原本貼滿老舊磁磚的牆壁現在已經變成美美的佈景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屏東潮山站-小伍淨水 (147)

 

歷經了幾周,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屏東潮山站算是完工啦!接下來就是送認證並去衛生局申請加水站許可證囉!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屏東潮山站-小伍淨水 (159)

 

最後,感謝宋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生意興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屏東潮山站-小伍淨水 (163)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安裝分享-屏東潮山站-小伍淨水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連鎖品牌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經營加水站-加水屋的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