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安裝分享-台中-小伍淨水

完工於台中 2017-07-28

完工於台中 2017-07-28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安裝分享

 

常常有網友打電話來詢問大金剛的進階版與一般版的差別,其實以水質來說是沒有差別的,主要的差別只在於安裝需要的空間;因為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設備體積將近一台摩托車的寬度,所以一般來說這是屬於透天住宅在使用的。但是在水質非常硬卻又是社區住宅的地區往往會因為空間的考量而無法安裝,所以小弟為了克服這先天性的條件問題,設計了一套進階版來專用於社區大樓住戶使用。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

 

所以,如果網友您家是透天住宅的話,小弟建議您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如果是社區大樓的話,小弟則建議您可考慮進階版唷!因為市面上零零總總的全戶式淨水器其實在碰上硬度破表的縣市可是完全沒有發揮效果的機會呢!

這是在桃園的案子~因為照片拍不好所以沒分享

這是在桃園的案子~因為照片拍不好所以沒分享

 

而這次小弟分享的安裝實績則以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進階版為主題,衷心期盼能幫上常來逛的好友們的忙。

 

接下來進入主題啦!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進階版的地點位於台中市大里區,現場是一棟剛交屋的社區住宅,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原本在第一次的聯繫中網友是預計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的,後來在場勘的驗水過程中,網友得知當地自來水硬度過高的關係,所以決定改採用能做到全戶軟水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進階版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小伍淨水-台中市旱溪路 (1)

 

這是網友家的一次側水管,位於後陽台的正上方,看起來施工很有難度,其實並不會唷!多用點心就可以做的漂漂亮亮呢!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小伍淨水-台中市旱溪路 (113)

 

經過一個星期多的廠內準備,小弟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進階版安裝工程。第一步就是先把一次側管路截斷出來!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小伍淨水-台中市旱溪路 (8)

 

一次側管路截出來之後,再來採用HACCP食品衛生工法將管路配置到預計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進階版的地方,並且先將BYPASS管路安裝好。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小伍淨水-台中市旱溪路 (13)

 

我們小伍淨水最勤奮的平哥正在將負責產生軟水的樹脂填裝入我們大金剛進階版。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小伍淨水-台中市旱溪路 (3)

 

這是我們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進階版的前置處理系統,所有配置的管路也完全依照規範施作之外,也利用45度的彎頭來避免燒管才能銜接的角度並將水管配置完成。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小伍淨水-台中市旱溪路 (28)

 

最後再直接配置到負責軟水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進階版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小伍淨水-台中市旱溪路 (59)

 

在設備配置完且進行排膠工程後,貼上流向貼紙,我們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進階版算是完工啦!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小伍淨水-台中市旱溪路 (101)

 

在往後的設備運作過程中,網友也可以隨時利用濾心阻塞偵測來得知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進階版目前的狀態。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小伍淨水-台中市旱溪路 (79)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進階版真正佔用的空間也只有一個40×35的桶子!很棒吧!這樣就能達到全戶軟水了呢!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小伍淨水-台中市旱溪路 (95)

 

所有的配置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小伍淨水-台中市旱溪路 (104)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的網友肯定與鼓勵,祝福您用水愉快^Q^。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安裝分享-台中-小伍淨水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