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全戶式淨水器)安裝分享-台北-小伍淨水

完工於台北市2017-07-01

完工於台北市2017-07-01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安裝分享-台北

 

這次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的地點位於台北市,現場是一棟屋齡超過30年的電梯大樓,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今年七月份安裝完成的。

其實這位網友已經有安裝一套全戶式過濾器(全戶式淨水器)了,但是後來保養廠商告知不再提供服務的關係,所以這位網友從網路各論壇以及推薦之下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全戶式淨水器)。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台北-小伍淨水 (4)

在第一次的場勘過程中,小弟也很好奇的與網友請教為什麼原來的廠商不來保養,後來在網友的說明之下,終於得到了答案。

原來當初廠商是委外找同業來安裝的,但是這個同業現在已經失聯的關係,而原來的廠商又沒有技師可以前來處理,所以只能請網友另外找廠商來接手。

 

相信各位網友應該能夠了解為什麼我們會執著開發新產品以及工程絕不委外的原因了,因為工程是這樣子的,如果系出不同門,即使設備再優質也會因為配管的不正確而導致讓水更糟。為了裝全戶過濾而去燒水管破壞傑夠讓其釋出重金屬到水裡,說真的這樣不如別裝了。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台北-小伍淨水 (6)

 

在場勘的過程中除了該有的水壓及相關檢測之外,現場電壓也一併了解,這樣子到時候來安裝就不會臨時缺東西了。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台北-小伍淨水 (13)

 

再來為了讓我們工務前來安裝時能夠知道當初場勘的安裝方式,我們現在除了放樣之外,也會另外用粉筆把預計的工法標識起來,這樣子就不會在裝好之後與網友當初說好的不一樣。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台北-小伍淨水 (11)

 

經過一個星期的廠內準備後,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全戶式淨水器)安裝工程,第一步就是先把原來的淨水設備拆掉。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台北-小伍淨水 (14)

 

再來把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全戶式淨水器)本體固定於預定位置上,並且把加壓馬達往下移。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台北-小伍淨水 (18)

 

卸除並換上新的馬達法蘭片後,也使用合格的配管材料將舊有的入水管配置好。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台北-小伍淨水 (27)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全戶式淨水器)配管完成後,再來開始進行排膠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台北-小伍淨水 (30)

 

經過一個下午的努力,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全戶式淨水器)算是大功告成啦!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台北-小伍淨水 (40)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台北-小伍淨水 (41)

 

最後,感謝林姓網友的肯定與厚愛,祝福您用水愉快^Q^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