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安裝分享-台南-小伍淨水

2017-06-10完工於台南安定

2017-06-10完工於台南安定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安裝分享

 

這次安裝小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的地點位於台南市安定區,現場是一棟剛交屋的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今年六月份安裝完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過濾全戶用水的全戶式過濾器與大家一樣,就是希望僅安裝一套就可以過濾整棟生活用水並且達到除垢效果的設備,另外針對飲水的部分再以加價購的方式額外安裝一套可以生飲的逆滲透淨水器。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囉!

 

相信有找上我們小伍淨水規劃全戶式淨水器的網友都應該知道小弟對於整個施作的流程是非常注重細節的,除了第一次的場勘會先將設備預訂安裝的位置確認好之外,水質、水壓也是會在當天一併完成讓網友了解。

又是用電線管配置水路的建案

又是用電線管配置水路的建案

 

這就是網友家的頂樓了,現場非常的空曠,水塔也直接放在正中間。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小伍淨水-台南安定 (13)

 

這面女兒牆就是預計安裝小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的地點了,雖然離水塔遠了一點,但是為了讓設備更堅固以及往後的保養便利性,在統包的精神下小弟仍以不加價的方式來把這次的案子完美達成。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小伍淨水-台南安定 (10)

 

經過七天的台北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安裝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小伍淨水-台南安定 (17)

 

第一步就是先將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固定於女兒牆上。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小伍淨水-台南安定 (116)

 

再來使用C型不銹鋼固定於即將配置管路的路徑上。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小伍淨水-台南安定 (122)

 

開始配置小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的進出水管路,雖然是沿著牆壁走,但是仍以無塵室的工法來配置並且用不銹鋼C型夾來將水管固定。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小伍淨水-台南安定 (43)

 

再來將過濾前後的管路配置到水塔旁的入水側。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小伍淨水-台南安定 (42)

 

對於設備過濾前後的地方也一併安裝好不銹鋼球閥開關,這樣子往後如果設備有任何問題或者想要暫時使用的話可以直接將球閥關閉,並且打開BYPASS球閥讓供水恢復成原來的自來水。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小伍淨水-台南安定 (46)

 

小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的管路配置好之後,再來進行排膠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小伍淨水-台南安定 (54)

 

至於BYPASS則安裝在加壓馬達旁,並且用紅色的把手來做顏色管理。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小伍淨水-台南安定 (67)

 

經過一整天的安裝,小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算是大功告成啦!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小伍淨水-台南安定 (76)

 

小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所有的配置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小伍淨水-台南安定 (74)

 

至於負責飲用水的部分,網友選擇了加價購NT.3000額外安裝一套可以生飲的家用逆滲透生飲設備。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小伍淨水-台南安定 (103)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的鐘姓網友肯定與行動上的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Q^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