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器進階版-全戶軟水-安裝分享-竹北-小伍淨水

完工於2017-06-13

完工於2017-06-13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器進階版安裝分享-竹北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的地點位於竹北市,現場是一棟剛交屋的社區大樓,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今年六月份安裝完工的。而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的設備與所有的網友一樣,就是希望自家的生活用水除了能夠達到乾淨、安全之外,也能夠做到與台北市相同的軟水,進而保護新家的所有管線與用水器具

硬度破錶

硬度破錶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實績也是介紹的唷!現在我們小伍淨水的工程已經有超過50%是介紹了呢!非常感謝長年來各位好友的肯定與厚愛,我們小伍淨水會更加努力的!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囉!

 

進行安裝前的第一次場勘工程,除了安裝空間及檢驗水質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水壓問題;雖然有檢測壓力的工具,但是小弟仍爬到天花板上面再仔細檢查一下管路的配置。這棟社區的給水管路除了使用全不銹鋼壓接之外還另外增裝水槌消除器,真得是很好的建商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竹北-小伍淨水 (2)

 

因為現在的現場安裝工程都是由我們小伍淨水的工務及師傅來進行,所以小弟會先把預計安裝的配置用粉筆畫起來。這樣我們工務來之後就可以節省更多的時間來將工作完成。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竹北-小伍淨水 (7)

 

進出水的位置則一併做上記號並且讓網友同意。接下來就等廠內準備設備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竹北-小伍淨水 (9)

 

經過約兩周的廠內準備期,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安裝工程啦!

總共有三車

總共有三車

 

最先做的就是先把水槌消除器拆卸下來,而在拆卸的過程中也把管路預留好,這樣子裝回去時才不會影響到消除器的空間。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竹北-小伍淨水 (27)

 

我們工務正在將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的前置設備固定於牆面上,雖然有磁磚線可參考,但是仍使用水平尺來做最後校正。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竹北-小伍淨水 (17)

 

由於住家用的水處理工程幾乎都是屬於二次施工,所以在配管幾乎外露的情況,我們都會把管路配置整齊且使用C型不銹鋼做為固定。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竹北-小伍淨水 (23)

 

有一件事情必須先與常來逛的網友們說明,因為小伍的水處理工程都是採用統包價來進行,所以在統包的架構下是絕對不會有額外的費用產生,除非網友有額外的需求才會另外計費。而這次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安裝工程網友選擇不銹鋼壓接配件來進行施作,所以費用會多了零件部份。不過我們的計費也是固定的,針對PVC管改為不銹鋼壓接的費用計算是採零件數量統計,也就是說管路長度不計費,只計費安裝後所有的零件數量。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竹北-小伍淨水 (25)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的前置安裝好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竹北-小伍淨水 (56)

 

原先拆卸下來的水槌消除器一併安裝回去之外,舊有的不銹鋼球閥也利用起來當作BYPASS使用。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竹北-小伍淨水 (53)

 

這就是專門處理軟水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啦!針對竹北地區的水質,一次的處理量為4.8噸。假設四口之家一天煮一餐的計算基礎下,約8-12天返洗一次就可以達到全戶純淨軟水的目標囉!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竹北-小伍淨水 (70)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網友在將來能夠輕鬆的移動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我們也另外訂製了飲用水專用的大流量不銹鋼高壓管來做銜接。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竹北-小伍淨水 (59)

 

最後再來一張立面照,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啦!所有的配置採用全不銹鋼壓接之外也增裝壓力警示讓網友能夠輕易的掌握設備運作狀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竹北-小伍淨水 (58)

 

安裝完工後,按照慣例檢驗過濾後的水質來做驗收,原本白濁的硬水現在已經變成台北市的軟水囉!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竹北-小伍淨水 (1)

 

最後,感謝黃姓網友的肯定,祝福您用水愉快,期盼小伍淨水的專業能夠為您提供更優質的用水生活與體驗。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