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屏東-小伍淨水

完工於2017-04-21

完工於2017-04-21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屏東

 

這次分享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地點位於屏東市,現場是一棟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於今年四月份完工的。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功能的設備與其他網友相同,就是不希望當地自來水的高硬度影響到居住的生活。進而在各通路比較之下,決定採用小弟的產品。

 

 

其實,最近與另一位客戶在聊天的時候,才知道現在有意願做全戶式淨水器的廠商有變少的趨勢;目前很多同業即使有接到這類的案子,情願委外來安裝也不願意自行來處理。而會有這樣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全戶式淨水器屬於水電工程的一部分,並不像安裝家用淨水器一般簡單,所以有時候光準備安裝全戶過濾器的工具可能就要裝滿一台貨車了、、、。

 

更重要的是現在消費者越來越注重安裝全戶過濾器的配管工法了!看來小弟多年來宣導的影片以及文章真的幫上很多網友的忙呢!

 

而這次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實績,就請繼續看照片囉!

 

因為這是水處理工程,所以在安裝的整個流程之下,一定會先跑一趟來場勘並且採水取樣,更重要的是測量現場的水壓。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屏東-小伍淨水 (69)

 

這是網友家的屋頂,現在只要是小伍淨水的工程,除非業主特殊要求,我們都不會把設備安裝在這了,因為在毫無遮蔽物的情況之下,再耐用的產品也是抵擋不了太陽照射的侵害。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屏東-小伍淨水 (70)

 

這就是即將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地點了!雖然施工方面會變的比較麻煩,但是為了達到設備更耐用以及將來網友自行維護的方便性需求,我們都會不辭辛勞的為網友服務唷!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屏東-小伍淨水 (3)

 

經過兩周的廠內準備期,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屏東-小伍淨水 (7)

 

從頂樓拉下來的進出水管路也是使用C型不銹鋼來做固定,至於鑿穿的孔則用矽利康做防水填補。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屏東-小伍淨水 (35)

 

頂樓的部分則比較麻煩一點,為了讓管路更整齊,除了採用C型不銹鋼做固定之外,也延著矮牆繞一大圈配至露臺。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屏東-小伍淨水 (13)

 

這部分需要說明一下了,當初在進行第一次場勘時,網友要求屋內水壓不要過高,希望能以單純地心引力的方式來供水,所以我們在入水處的二次測額外安裝了一個減壓閥,並且將過濾後的壓力調整至一公斤。而關於這部分的額外工程我們也是只收取材料費不另收安裝工資唷!(為了維持統包價的精神)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屏東-小伍淨水 (18)

 

經過一整天的努力,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屏東-小伍淨水 (38)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屏東-小伍淨水 (44)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完工後的驗收,我們工務也現場實際測試軟化後的水質供網友過目。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屏東-小伍淨水 (50)

 

至於生飲的部分網友以加價購NT.3000元的方式額外增裝一套家用逆滲透生飲設備。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屏東-小伍淨水 (15)

最後,感謝陳姓網友的肯定與行動上的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Q^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