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器]第三代-PLUS版安裝分享-八里-小伍淨水

20170420完工於新北市八里區

20170420完工於新北市八里區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器]-PLUS版安裝分享-八里

 

這次分享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器)第三代的地點位於新北市八里區,現場是一棟電梯大樓的社區,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今年四月份完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器)第三代的主要原因與所有網友都一樣,唯一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這位網友是裝第三套小金剛了!第一次安裝是多年前的小金剛第二代,後來用的不錯也介紹親人購買,而這次因為購置新房的關係,所以也找上了小弟來規劃一套可以過濾全戶用水的淨水器。

小弟在此非常感謝蘇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謝謝您持續採用小伍淨水的產品^^

 

不過,會想要分享這篇全戶淨水器的安裝實績並不是因為介紹才分享的,最主要是因為這次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器)第三代的地點是位於網友家的廁所。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器)八里-小伍淨水 (6)

 

其實以一般大樓來說,出水的一次測基本上都是固定在後陽台或者廁所上方居多,如果是在後陽台的話,那還簡單一點,但是如果是在廁所上方的話那就比較麻煩了。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器)八里-小伍淨水 (9)

 

相信有持續在關注我們小伍淨水的網友應該都知道,對於全戶式淨水器安裝的位置,小弟是非常排斥安裝在廁所的。因為除了難保養之外,對於配管也會更麻煩一點,所以平常遇到此類的案子小弟有時候會儘量少接一點。

 

不過,這次是老客戶的工作,小弟決定多花一點時間,讓網友能夠親鬆的享用乾淨的用水生活之外,更不會因為全戶式過濾器安裝在廁所而帶來麻煩及困擾。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啦!

 

這是網友家的廁所,出水的一次測在維修孔的正上方,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這間廁所有多了一個烤箱的功能,所以建商把傳統的塑鋼板改為南方松的木板來施作,也許有點不太適合,但是如果用塑鋼板的話到時候烤箱可能會變成毒氣室了、、、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器)八里-小伍淨水 (8)

 

這就是網友家的出水一次測了,所有管路都用不銹鋼壓接配置,這個建商算是挺有優質的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器)八里-小伍淨水 (1)

 

經過一個多月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器)第三代安裝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器)八里-小伍淨水 (97)

 

在經過網友的同意下,小弟將馬桶上方原來的毛巾架拆除並移至洗手台旁,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器)第三代則安裝在馬桶上方,這樣子網友以後保養就會更方便了。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器)八里-小伍淨水 (15)

 

由於設備必須儘量往上方設置的關係,所以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器)第三代的進出水口以及BTPASS的配置均在天花板上方,而管路的材質也採用不銹鋼壓接管。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器)八里-小伍淨水 (32)

 

關於不銹鋼壓接管,小弟必須說明一下,由於小弟不論何種產品均是以統包價的方式來施作,在統包價的範圍內原本都是以PVC管為主,如果需要改為不銹鋼壓接管材質的話,我們的做法是不算水管長度只算接頭數量,也就是說安裝完畢後一次清算共用了多少壓接配件再來直接計費,相信這樣的計算方式對於網友也會比較清楚及簡單。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器)八里-小伍淨水 (17)

 

管路配置好之後,再來就是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器)第三代的抓漏以及排膠工程了。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器)八里-小伍淨水 (55)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器)第三代的濾心阻塞偵測位置也抓得剛剛好!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器)八里-小伍淨水 (79)

 

經過一個下午的努力,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器)第三代算是大功告成啦!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器)八里-小伍淨水 (75)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之外,對於安裝的配置上也完全利用到閒置的空間,以後換濾心也更方便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器)八里-小伍淨水 (77)

 

至於負責生飲的設備網友則以加價購的方式安裝可以生飲的逆滲透淨水器。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器)八里-小伍淨水 (94)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的蘇姓網友肯定與支持,祝福您新居落成、飲用水愉快^Q^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產

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